无障碍说明

球迷何苦为难球迷 竟然嘲笑弱队不如青年队

球迷何苦为难球迷 竟然嘲笑弱队不如青年队

腾讯体育讯 竞技体育通常依托两个主体,球员和观众。少了任何一方,比赛都是在唱独角戏。当观众认为自己的能力不足以为主队注入能量时,啦啦队就应运而生了,这也正是观众意愿的一个延伸。好的主场氛围对球队的加成是巨大的。在NBA中,有着金州勇士甲骨文中心球馆这样的“魔鬼主场”,也有会为主队喝倒彩的球迷,这些场外因素影响着比赛的进程。凡此种种,都证明了观众群体的重要性。

但阳光的背面总有阴影,观众间的互相嘲讽也时有发生,最近的代表——加拿大球迷们显得尤为特殊。当加拿大球队做客佛罗里达或者亚利桑那这样的小球市时,嘲笑主队球迷群体的声音时有发出。虽然他们的战绩确实没那么好,但这不是嘲笑他们球迷少的理由。

这很让人难过。

如果事情果真这么简单倒也没什么,如果只是球迷间的小玩笑,没问题。但如果像这样,把飓风球迷的数量贬得不如魁北克省的一支青年队,这就不是一个玩笑了。

我们理解一些加拿大球迷的心理,但要知道,在如今这样“非传统”的市场环境下,仅仅将一支战绩糟糕的球队与你梦想中的加拿大城市作比较是不会说服加里·贝特曼把球队带回加拿大的。负责任的说,只要还想把NHL的生意做下去,他就只会优先选择新的美国城市而非之前的加拿大小镇。

如果真的爱冰球,且想让更多人爱上冰球,就该脚踏实地,为增加球队的上座率努力,为每一只球队留在他们原有的城市努力,期待西雅图早日加入联盟。

无论冰球在哪里繁荣,都该赢得掌声。唇亡齿寒的道理,我们都懂。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