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和孔蒂在球员通道冲突 球员将两人拉开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在切尔西和曼联的足总杯比赛里,孔蒂和穆里尼奥在上半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关于两人争端的原因,英媒也有披露,主要是意大利人不满曼联的防守动作过大。英国《地铁报》则爆料称,其实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里,两位名帅又再度发生了激烈冲突,球员拉架才将两人分开。

曝穆帅和孔蒂在球员通道冲突 球员将两人拉开

孔蒂与穆帅在球员通道继续冲突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大战曼联,比赛上半场第40分钟,孔蒂突然对着穆里尼奥祭出了狮吼功,随后两位名帅居然各自走向对方,激烈的争吵起来,这样的争端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当时在第四官员的劝解下,两人被分开,赛后欧洲主流足球媒体也对此进行了重点的报道。

《地铁报》则披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球员通道里,穆里尼奥和孔蒂再度交锋,两人都没有消气,准备再度理论一番,眼看态势不妙,两队的球员不得不将孔蒂和穆里尼奥分开,以便防止他们发生进一步的冲突。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和孔蒂也没有握手,对此狂人的解释是,“如果我看到他,我会同他握手,但是我没有那样做,那是因为我认为球员们更值得我立即去打招呼,我也应该对球迷们做些什么,这是他们应得的。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如果我在更衣室外看见他,那么我会同他握手,这是肯定的,我会这样做。”

关于两大名帅在赛后的表现,NBC体育的记者乔-普林斯-怀特给出了另外一种解释,他在推特上写道,“刚刚得到消息,穆里尼奥和孔蒂在比赛结束后握手了,当时是在球员通道里,两人没有问题。”那么,究竟哪一种说法为真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