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图揭库鸟伤愈后从神变人 红军买德甲妖锋替他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进入2017年后,利物浦的争冠后劲不足,而攻击力拖了后腿,尤其是库蒂尼奥在伤愈复出后状态不理想,因此,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利物浦需要补充攻击手,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正在关注莱比锡RB的前锋维尔纳,克洛普希望可以击败拜仁引进这名射手。

1图揭库鸟伤愈后从神变人 红军买德甲妖锋替他

库鸟复出后下滑明显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库蒂尼奥的状态一度非常的出色,一度出场13次,打入5球助攻5次,是利物浦的大腿之一。不过在复出后,巴西人却状态不在,根据统计,在受伤之前,库蒂尼奥出场了960分钟,当时场均成功传球达到了42次,传球成功率是84%,场均关键传球是2.2次,场均射门3.8次,场均成功盘带过人次数是2.5次,盘带成功率是62%,在出色的发挥下,利物浦的胜率达到了69%,场均在英超可以拿到2.3分。

自从受伤复出后,库蒂尼奥却在英超赛场迷失,这一点从数据就可以看得出来,在复出后,他出场了555分钟,场均成功传球是31次,传球成功率是80%,场均关键传球是1.5次,场均射门是2.6次,场均成功过人是1.3次,过人成功率是53%,利物浦的胜率降到了38%,场均拿分是1.4分。在这55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库蒂尼奥打入1球,还没有过助攻。

1图揭库鸟伤愈后从神变人 红军买德甲妖锋替他

利物浦希望引进莱比锡妖锋维尔纳

从库蒂尼奥的表现来看,的确不如受伤之前,因此,利物浦的确有必要引进新的攻击手,球队的目标就是莱比锡RB的维尔纳。

维尔纳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前锋球员,年仅21岁,可以出任两翼的边锋,过去14场比赛他打入11球,目前在联赛打入了14球,是莱比锡红牛可以排名德甲第二位的关键球员。

当初莱比锡红牛引进维尔纳就花费了800万英镑,如今想要说服德甲球队放行这名球员并不容易,因此,利物浦需要送出足够理想的转会报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