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7:00视频直播掠夺者vs首都人 强强对攻战

17日7:00视频直播掠夺者vs首都人

掠夺者vs首都人

腾讯体育讯-目前在中部分区排名第三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开启东部客场之旅,首战他们将做客华盛顿,挑战联盟领头羊首都人队,后者刚刚终结四连败,头牌亚历山大·奥维契金也终结了职业生涯最长的连续10场比赛的进球荒,球队目前士气正旺。两强相逢,大战一触即发,掠夺者队的后卫群能否阻挡首都人队的冲击?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7: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掠夺者队最近稳扎稳打,目前已经稳定地排在中区前三,季后赛席位看起来唾手可得。在进攻端,无论是莱恩·尤汉森-菲利普·福斯贝里-维克特·阿维德森的一组,还是科尔·杨克洛克-科林·威尔森-詹姆斯·尼尔组成的二组最近都有非常稳定的表现,这6人在过去4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9球,人人都有得分能力让对手们很难执行定点防守。

后场,掠夺者队华丽的后卫群将面对冲击,在最近的比赛中,无论是罗曼·尤西还是P.K.·苏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两人在过去4场比赛中总共贡献7次助攻,特别是本赛季新加盟的苏班,在争夺进攻主导率上的进阶数据非常华丽,两位头牌加上马蒂亚斯·艾克霍姆和莱恩·艾利斯的稳定表现,目前掠夺者队在场上比分接近的情况下,进攻主导率为50.6%排名联盟第16,虽然距离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依旧有所不及,但相比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门将位置一直是掠夺者队最大的隐患,尽管主力佩卡·瑞内名声在外,但他的扑救率仅为91.4%,处于联盟平均水平,而在进阶数据方面,瑞内面对高威胁射门的扑救率只排在联盟所有门将的倒数第4。反倒是他的替补尤塞·萨洛斯本赛季亮相17场为球队拿下8场胜利,扑救率达到了92.7%。因此门将位置上能否处理好将是决定掠夺者队命运的关键因素。

反观首都人队,在吃到罕见的四连败后,球队终于在西部第一的狂野队身上拿下了关键胜利。在进攻端,主教练巴里·特罗茨在进行了一次失败的阵容调整后重新启用了固定的配置,终于收获了胜利。而回到尼克拉斯·巴克斯特罗姆身边的亚历山大·奥维契金也打破了进球荒,本场比赛他们如能延续这样的进攻状态,那么对于掠夺者队将很难应付。不过本月首都人仅在这一场比赛中打入了4球,其余比赛他们的进球都没有超过两个,因此他们在进攻端的发挥能否给瑞内带来考验值得关注。

后场,新援凯文·沙腾科克将解禁复出,这对于首都人来说是很大的鼓舞,他在为首都人队出场的2场比赛中送出2次助攻,对于球队的攻守将起到很好的串联。

门将位置上,替补小将菲利普·格鲁鲍尔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为球队拿下胜利了,目前球队正处在争夺联盟第一的关键时期,主力门将布雷登·霍特比本场比赛预计将依旧披挂登场,上场比赛他终于一扫阴霾,面对32次射门做出30次扑救帮助球队拿下胜利,本场比赛,这位本赛季最佳门将候选将期待能延续这样的良好状态。(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