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至TOP瞬间:谁能新赛季称王?

近几年,体育渐成消费热点,全民健身兴起热潮,中国体育产业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产业生态面临着重要的改革和挑战。而健力宝作为国民运动饮料,更是一直与中国体育风雨同行。

自1984年起,健力宝被指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饮料,并于同年随中国代表团参加第23届奥运会,从此扬名海内外。承载着“中国魔水”盛名的健力宝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一直把健力宝的体育精神糅合到品牌当中,并积极地活跃于体育领域。其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自然是健力宝为中国足球事业作出了不可多得的贡献。除了足球以外,健力宝在其他运动项目领域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更体现了健力宝的体育精神不是单一的,是全面而多元化的;健力宝更是多年来着力于发展其品牌的运动属性,在体育运动领域收获了一致的关注度和好感度。

时至2017年,健力宝提出“魄力焕新”理念,进而把自身的体育精神融合到拥有广泛受众基础的NBA项目当中。“魄力焕新”这个理念与篮球运动所倡导“拼搏、奋进、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更体现了健力宝的品牌属性与“力量、坚持”这一体育精神相得益彰。

然而,正是健力宝对体育运动的那份热切的初心初心、在体育领域中的经验积淀和扎实根基,让其体育精神对于NBA球星为效忠球队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更加契合。在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期间,健力宝见证了无数个亮眼的快攻瞬间,马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诺维斯基用一记标志性跳投成为了NBA第六位3万分先生

小佩顿成魔术队史三双王,仅用三节刷新生涯最高值

从防守铁闸到进攻利器科怀-伦纳德成为这支黑白铁军的新任招牌人

基于自身的体育精神导向,健力宝与中国唯一NBA的数字转播平台——腾讯体育联手合作。在NBA的最新赛季投入了大量资源,共计投放了200场顶级赛事,囊括了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三大重点赛事,以及其他备受关注的比赛,其中火箭湖人勇士骑士等热门队伍的赛事场次占比不低于50%。在这个炙手可热的直播停表环节“健力宝力量时刻,最佳快攻”,健力宝将植入播放其5秒赛中插入广告和15秒中插广告,为品牌创造了更持久、爆发性更强的曝光度,实现运动强关联。

由此可见,健力宝携手腾讯体育为受众带来的快攻数据不仅丰富了赛事内容,让球迷更加清晰地认识每个球员的技术特点,更全面、准确地看待体育运动;还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受关注度,强化品牌的运动属性,打造2016—2017跨年体育营销盛宴。

来到3月中旬,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即将迎来季后赛和总决赛。其中,东西部战况相当激烈,从排名情况来看,西部第二的马刺队势头正猛,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超越勇士队,升至西部第一,领跑全联盟;东部的奇才队与凯尔特人队仅以2胜场落后于第一的骑士队。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各个球队都无可避免地出现突发情况,如球员伤患等等,更是为后面的比赛带来了更多的未知和刺激。

对于国民运动饮料来说,健力宝与NBA的“还能怎么玩”的挑战无所不在,我们期待NBA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有更多的创新突破,更期待健力宝为一众运动铁杆粉们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ping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