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内马尔已达梅罗高度 世界第1是早晚的事

小罗:内马尔已达梅罗高度 世界第1是早晚的事

小罗盛赞巴西后辈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巴西名宿小罗坚信,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已经达到了与梅西C罗相同的高度。

在上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红蓝军团从而以两回合6-5的总比分逆转晋级。在该场比赛中,内马尔是巴塞罗那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最后7分钟内梅开二度,并且助攻罗贝托攻入了至关重要的读秒绝杀进球。

在2015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最终位列第3;很多人坚信,凭借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一役中的精彩表现,这名巴西前锋早晚能够站上金球奖的最高领奖台。

本周三,小罗在迪拜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内马尔,当时他说道:“内马尔是我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也是当今巴西国内最受欢迎的偶像。在我看来,内马尔已经达到了与梅西、C罗相同的高度,我们真心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够拿到欧洲金球奖,并且尽可能将个人的巅峰期延续得更久。不过无论如何,内马尔都已经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了,他拿到金球奖,只是早晚的事情。”

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小罗便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内马尔早晚“能够成为国际足坛头号球星”。

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已经公开表示,在今年夏天合约期满之后,他将离开诺坎普球场。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内马尔将在另外一位主教练麾下踢球,在转会加盟巴塞罗那之后,那也将是他所经历的第三位主教练。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愿意接替恩里克成为巴塞罗那主教练的问题时,小罗微笑着给出了否定的答复:“不不不,我不是那个职位的合适人选。”

4月28日,巴塞罗那元老队将在黎巴嫩与皇马元老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届时小罗将重新披上那件他所钟爱的红蓝战袍。在谈到该场比赛的时候,小罗说道:“最近我没有踢过职业比赛,不过我时刻准备着重返赛场,特别是踢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我的斗志更浓。最近我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至于效果如何,还要靠实战来检验。不过我坚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