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险胜奇才结束连败 巴恩斯22+9沃尔空砍两双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小牛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小牛以112-107击败奇才。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在比赛中途扭伤左脚离场,后检查无大碍重返比赛。

巴恩斯持球进攻

本场比赛中,哈里森-巴恩斯砍下22分9篮板,诺维茨基贡献20分1盖帽,塞斯-库里入账19分2抢断。奇才方面,沃尔贡献26分11助攻3抢断,比尔得到24分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9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5秒,接到莫里斯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51秒,诺维茨基手滑丢球,被莫里斯抢断。第7分33秒,莫里斯在诺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小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奇才的57.6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诺维茨基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奇才以39-32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8秒,梅杰里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3分25秒,接到杰森-史密斯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6秒,沃尔送精妙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命中。半场结束,奇才以57-53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12秒,诺维茨基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6分25秒,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8分13秒,巴里亚妙传,哈里森-巴恩斯跳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奇才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16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尼古拉斯-布鲁西诺抢断。第1分28秒,尤吉-费雷尔送精妙传球,诺维茨基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秒,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3次罚球机会。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小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比赛结束,小牛以112-107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尤吉-费雷尔、多利安-芬尼-史密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戈塔特、莫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