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比皇马巴萨差在哪 运气不好致出局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个人欧战百场里程碑,瓜迪奥拉却只能看着他的曼城摩纳哥翻盘,从欧冠出局。赛后,瓜迪奥拉显然非常失望,他表示曼城过于稚嫩,经验不足是出局的关键。此外,瓜帅还强调,出现了得分机会却并未能把握,这是曼城出局的主要原因。

瓜帅:曼城比皇马巴萨差在哪 运气不好致出局

瓜帅比赛时在场边暴跳如雷

瓜帅的观点是:“欧冠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我们必须要能够足够特别以及幸运,很不幸,今天的我们不是。”将问题归咎于运气,是不是难以服众?瓜迪奥拉做出更加具体的分析指出:“下半场我们出现了好几次机会,但我们没能抓住它们,这是我们出局的原因。”

但无论如何,曼城踢的并不好,比如上半场就是零射门。对此瓜帅指出:“下半场我们的比赛是超乎寻常的,但是我们上半场却忘了这样踢。我们希望能够在防守上更有侵略性一点,下半场我们做的好多了,但还不够。通常我们能够踢出高水准的足球,但今天我们未能做到。我们会从中学到东西的,这支球队还很稚嫩,经验不足,我们会努力提升自己的。”

此外瓜帅还特别强调 了定位球的问题,他指出:“在这种级别的赛事里,定位球是如此的重要!巴塞罗那和皇马都在上周通过定位球破门,但是我们上半场连一个定位球都没有得到过……”

这就是瓜迪奥拉的风格,他往往更为看重细节,比如机会把握,比如定位球次数。但是英国媒体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估,英媒并不认为曼城输球是因为运气,或者定位球问题。瓜帅真正存在的问题是他的选人标准、球队气质的问题。BBC嘉宾、英超名宿辛克莱尔就指出:“曼城是缺少球场上的领袖,球队也缺少勇气。当然,斯通斯不在此列,他今天的表现很好。但曼城确实有很多球员表现很糟糕,而且他们不愿意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阿兰-希勒则在中场休息时打趣:“我觉得佩普(瓜迪奥拉)应该在中场休息时告诉他的后卫们,你们能不能哪怕是抢下一次球?”菲尔-内维尔则指出,瓜迪奥拉在用人方面,过于看重倒脚能力,但忽视了身体和速度:“曼城在身体对抗、速度方面远远落后,他们无法在对手的冲击力面前踢自己的比赛。”

不过也有名宿和媒体建议,给瓜帅更长的时间,比如传奇球星温特就指出:“瓜迪奥拉遭到了严厉的批评,但他确实没有好的边后卫。不过他是一个有智慧的教练,他配得上得到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尊敬。”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