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哀叹钢巴出线困难 热议强势苏宁一骑绝尘

日媒哀叹钢巴出线困难 热议强势苏宁一骑绝尘

日媒报道

腾讯体育3月16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中超球队江苏苏宁队客场挑战J联赛老牌劲旅大阪钢巴队迎来惊喜,最终以1球顺利带走3分,日本媒体普遍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钢巴队场上队长在赛后表示,我们已经尽力了,要想出线只能寄希望于接下来3场比赛。

《足球王国》 “钢巴痛饮主场2连败 拉米进球客队带走3分”

大阪钢巴队原本希望靠本场比赛一扫上轮亚冠小组赛惨败济州联队阴霾,然而客队江苏苏宁队依靠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的进球最终带走3分。尽管主队在下半场展开强力反攻,但苦于对方的严防死守再加上运气欠佳只能认栽亚冠小组賽2连败,客队则凭借此役获胜以9分稳居小组头名。

《gekisaka》 “钢巴下半场猛攻无功而返 队长远藤认命无可奈何”

主队钢巴队在小组赛关键之战中以1球小负对手,虽然在比赛中尤其在下半场获得多次门前良机,但射术不精和运气欠佳致使1球失利保持到终场。钢巴队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上曾以1-4大败给济州联队,此役再吞苦果,亚冠小组出线命悬一线,本小组积分排名上苏宁队一骑绝尘以积9分不败战绩排名首位,济州联队和钢巴队分居2、3位,主队队长远藤保仁无奈地表示,全队已经尽力,只能接受失利结果。

《DAILY SPORTS》 “大阪钢巴队主场连败 客队巴西前国脚一锤定音”

主队因为一号门将东口面颊骨折无法全场,替补门将铃木职联赛首次登场亮相,虽然主队希望通过352阵型给客队构成强大威胁,也一再强调要盯死对方中场核心拉米雷斯 ,但还是让那位巴西前国脚在上半场第39分钟觅得机会左脚施射决定比赛的结果,钢巴队下轮亚冠赛将客场挑战苏宁队,能否小组顺利出线只能靠下一场了。

《体育日本》 “钢巴队亚冠与联赛战绩相反,亚冠出线阴云密布”

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队在亚冠小组赛第3场比赛中以0-1不敌客队苏宁队,1胜2败未能扩大积分优势,小组出线难度增大。钢巴队本赛季联赛与亚冠赛战绩形成明显反差,尽管在联赛中保持2轮不败战绩,但在亚冠前3轮比赛中除了首轮3球战胜阿德莱赫队之后连吃败仗,主力门将东口因伤缺席带来一定影响。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