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马竞门神状态神勇 一点比晋级更重要

西蒙尼:马竞门神状态神勇 一点比晋级更重要

西蒙尼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在主场零封勒沃库森之后,马竞得以晋级欧冠八强,这是床单军团连续第四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称赞了此役有出色发挥的奥布拉克,并且指出年轻球员的成长比晋级更加重要。

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西蒙尼首先表示,“我为俱乐部和球员们感到高兴。在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之后,我们再入杀入八强,这要归功于球员们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俱乐部的出色工作。让我们非常高兴的是,像萨乌尔、托马斯这样的青年队球员如今已经进入一线队,而且帮助我们进入了八强。”

谈及比赛时,西蒙尼指出,“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他们在下半场得到了一些破门良机,奥布拉克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扑救。他们的门将也踢得很好,阻止了我们破门。对士气的提升?取胜是很重要的,尤其在战胜格拉纳达和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继续下去。奥布拉克的表现很出色,他恢复了他的巅峰状态。”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表示,“晋级八强是重要的一步,但也只是第一步。我们始终满怀热情,欧冠是一项特殊的赛事,能够晋级对俱乐部是非常重要的。”马竞本周末将对阵塞维利亚,而塞维利亚则刚刚在欧冠中被莱斯特城淘汰,西蒙尼指出,“我们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对付塞维利亚,但不会受到欧冠的影响,这对球队的实力不会有什么影响。”

在被问及奥布拉克的神奇三连扑时,西蒙尼指出,“奥布拉克的扑救很神奇,但两名门将的表现都很出色。莱诺扑出了科雷亚和科克的必进球,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我们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看起来会更加轻松。”

马竞主帅指出,“除了出线之外,更让我高兴的是,四年前还在踢西乙的萨乌尔和托马斯如今已经进入了一线队。作为一名教练,这比晋级八强更加重要。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我们有很多年轻人出场,托马斯、萨乌尔还有卢卡斯,这对一名教练是很重要的。”

加比、费利佩此役禁赛,加梅罗、托雷斯因伤缺席,这让西蒙尼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谈及自己的调整时,西蒙尼指出,“我们知道对手必须去进攻,我们努力让球队保持紧密。下半场的局势更加复杂,因为对手会更加努力,所以我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格列兹曼回到了中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