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摩纳哥悬崖边5次搏命 12球鏖战玩的是心跳

曼城摩纳哥悬崖边5次搏命 12球鏖战玩的是心跳

两回合曼城摩纳哥先后5次交换晋级主动权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巴萨与巴黎的那场惊天逆转,被认为是本赛季欧冠最刺激、最跌宕起伏的一场比赛,不过另一场曼城与摩纳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也不遑多让。两队两回合共5次交换晋级主动权,联袂轰入12个进球,令观者大呼过瘾!

这是两回合各90分钟的较量,我们不妨将其视为一场180分钟的比赛。“上半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摩纳哥,第26分钟就由萨内助攻斯特林破门,抢先将出线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然而仅仅6分钟后,法尔考鱼跃冲顶得手,扳平比分;第40分钟,法比尼奥任意球助攻妖星姆巴佩大力轰门,出人意料的完成2-1逆转!此时,晋级主动权转移到了摩纳哥的掌心,这是第1次交换。

曼城摩纳哥悬崖边5次搏命 12球鏖战玩的是心跳

第58分钟,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小角度施射命中,比分再次持平;第61分钟,老虎梅开二度挑射戏耍卡巴列罗,此时仍是摩纳哥占先;第71分钟,KUN神挺身而出再建奇功,奇迹般的3-3!第77分钟,斯通斯在小禁区内的捅射将比分改写为4-3,而晋级主动权也终于重回蓝月军团的手中。5分钟后,萨内推射空门锁定5-3,曼城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下半场”,瓜迪奥拉的球队带着主动权,来到路易斯二世球场作客。第98分钟(即第二回合第8分钟),“新亨利”姆巴佩就为摩纳哥首开纪录,总比分变为5-4,但领先的仍是曼城。不过第119分钟(即第二回合第29分钟),当法比尼奥再下一城时,总比分已经改写为5-5平,而且摩纳哥拥有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掌握晋级主动权的换成了他们。

这就结束了?好戏才刚上演。第161分钟(即第二回合第71分钟),萨内补射破门,1-2,总比分6-5!曼城又一次取得领先,主动权第4次易手。第167分钟(即第二回合第77分钟),巴卡约科头球破门,摩纳哥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总比分6-6平,法甲劲旅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再次发挥作用,而晋级主动权也重新回到他们的掌控之中。这一次,没有意外发生了,最终两队在联袂献上两回合跌宕起伏的比赛,以及12粒精彩的进球之后,让这场经典较量拉上了帷幕。

再对比巴萨与巴黎的那对儿:由于首回合大巴黎4-0取胜,所以晋级主动权一直在他们那边。次回合巴萨连进3球,将总比分追成3-4,随后卡瓦尼破门,巴黎还是占据先机;直到最后7分钟红蓝军团连进3球,完成6-1、总比分6-5的逆转,这才不可思议的夺回晋级主动权,并将其转化为现实。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