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0射门!曼城队史第1大尴尬 神锋毫无存在感

半场0射门!曼城队史第1大尴尬 神锋毫无存在感

阿圭罗无作为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手握5-3的领先优势,曼城作客路易斯二世球场挑战摩纳哥。本以为双方将上演一场对攻战,然而上半场却成了摩纳哥一支球队的进攻“演练”,蓝月很难获得对法甲劲旅构成实质性威胁,半场竟然没有一次射门!

首回合曼城虽然主场取胜,但被摩纳哥拿到3个客场进球,所以次回合客场作战,蓝月亮要首先顶住对手的猛烈反扑。不过所有人都清楚曼城的防守实力究竟如何,瓜迪奥拉遂在赛前表示:“我明确觉得如果我们不进球,我们将会出局。思考我们做过的而不是思考我们仍然需要去做的,这会是巨大的错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球。”

半场0射门!曼城队史第1大尴尬 神锋毫无存在感

阿圭罗热图

青春风暴正盛的摩纳哥想进球,尽遣阿圭罗、德布劳内、席尔瓦等主力的曼城也想进球,球迷非常期待能够目睹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结果上半场的确出现了2个进球,只不过都来自摩纳哥,姆巴佩和法比尼奥各入1球,将总比分扳成5-5平,并占据客场进球多的优势。

曼城呢?前45分钟完全被摩纳哥所压制,踢得非常狼狈,很难获得进攻机会;中场双核席尔瓦和德布劳内也被法比尼奥、巴卡约科们所牢牢限制,无法为阿圭罗输送炮弹,这导致KUN在前场根本拿不到球,只能不断回撤,不信请看他的半场热图,活动热区竟然集中在中圈!

就这样,整个上半场曼城竟然没捞到哪怕一次的射门机会,这是他们在欧冠历史上的第一次。对于以崇尚进攻著称的蓝月和瓜迪奥拉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尴尬。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