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总女儿称收购米兰只差签字 若失败继续投资

贝总女儿称收购米兰只差签字 若失败继续投资

贝总会见中方代表

腾讯体育3月16日 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因为资金问题屡次推迟,外界认为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告吹。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西尔维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的交易还在推进中,现在只差签字,如果交易失败的话,贝卢斯科尼将会继续投资米兰。

中欧体育在去年的八月份与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签订了协议,中欧体育将会拿出5.2亿欧元购买米兰99.23%股份,并在去年八月底就支付给了米兰1亿欧元的保证金。不过中欧体育方面表示资金受到了中国方面的监管,不容易从中国调拨资金,因此收购米兰一事频频推迟。

而在日前,中欧体育有投资人突然撤资,导致出现了5000万欧元的缺口,外界预测这笔交易会最终流产。对此,西尔维奥表示:“这个交易目前还在往前推进,现在只是差最后的签字确认了。如果中国财团最后选择放弃,我父亲肯定会不高兴。”

不过西尔维奥称米兰方面并不担心中国财团停止收购:“从财政方面来说,这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中国方面会受到严重惩罚。我当然不希望这笔交易会失败,如果失败的话,我的父亲将继续投资米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