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宣布下放10帽先生 桑德斯赴NBDL打怪升级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骑士官方宣布,将新援拉里-桑德斯下放至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坎顿冲锋队,让他先在那里打球,适应比赛感觉和寻找状态。

骑士宣布下放10帽先生 桑德斯赴NBDL打怪升级

桑德斯暂去发展联盟练习

骑士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签下桑德斯,以弥补博古特因伤报销的空缺,提升球队内线的护筐能力。在球队上场狂胜活塞的比赛中,桑德斯就获得了骑士生涯首秀的机会,他在垃圾时间里出战2分钟,1投0中,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等数据均为0,反而赔上了2次犯规。

可见,自2014-15赛季后就离开联盟的桑德斯,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重新适应NBA比赛。而对于桑德斯,骑士方面也表现得很有耐心。当地时间周三,骑士宣布将桑德斯下放至发展联盟,去下属球队坎顿冲锋队打球。很显然,骑士希望桑德斯先去比赛竞争力更小的发展联盟打球,来适应比赛感觉,提升下状态。换句话说,骑士就是让桑德斯去NBDL“打怪升级”,联盟其他球队在己队老将刚复出时,也会选择这样的做法。

骑士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培养桑德斯的状态,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毕竟,骑士真正需要桑德斯发挥自己的价值是在季后赛,而不是在常规赛中。所以,桑德斯要在季后赛到来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尽可能地去恢复自己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骑士上场对活塞的比赛中,主帅泰伦-卢一度想让桑德斯首发,但他的这一想法遭到了总经理格里芬的拒绝。后来在比赛中,骑士一度领先近40分,卢帅让一名球童去问格里芬,是否可以派上桑德斯。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卢让桑德斯在垃圾时间上场打了2分钟比赛。

“卢帅给我了一个眼神,然后我就开始做拉伸,热身准备上场。”桑德斯说道,“希望我能越来越多地得到教练那样的眼神。”

现年28岁的桑德斯,身高211厘米,是雄鹿2010年首轮第15顺位选秀,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众。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桑德斯只是雄鹿的龙套球员,但他在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大爆发,场均得到9.8分9.5篮板2.8个盖帽,还在一场比赛中打出过10分12篮板10盖帽的三双数据。

但后来因为心理问题以及场外原因,桑德斯一度离开联盟。如果桑德斯能摆正心态,找回当年的状态,他将会给骑士的卫冕提供相当大的帮助。(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宣布下放10帽先生 桑德斯赴NBDL打怪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