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气?日媒吐槽:击败浦和的是爆买非上港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文/应虹霞)“中日对抗,日本两支队伍都输了。”15日的亚冠小组赛场上演了两场中日之战,结果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分别取得了对浦和红钻和大阪钢巴的胜利。赛后,日本J联赛官网称,浦和红钻“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1球,但此后的反击未能奏效,最终2比3落败。”对于钢巴,官网则痛心其跌落至“H组第三”。

不服气?日媒吐槽:击败浦和的是“爆买”非上港

上港和苏宁都取得了胜利

如果说J联赛官网的赛况通报还算客观平和的话,那么日本媒体的赛后反应显然是强烈的。围绕中日红魔大战,日本共同社、时事通讯社等主流媒体均派记者赴上海进行了现场报道,这在历年的亚冠比赛中也不多见。

时事通讯社在报道中吐槽,击败浦和的是“爆买”——言下之意,浦和队输给的并非上海上港本身。看来对这场2比3的客战染墨,并不服气。

“上半时临近结束,埃尔克森捡漏西川的大脚开球,攻入第二球;下半时第7分钟,胡尔克奋力突破,洞穿西川胯下得分,球艺了得。前J联赛球员胡尔克赛后说,太爽了,很开心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夸完埃尔克森和胡尔克,接着夸奥斯卡。“奥斯卡在场上也时时有高光瞬间。博阿斯满意地说,进攻是我的哲学,今天的结果很美妙。”

这场赛后发布会并未提到外援身价问题,但时事通讯社的记者最后颇为酸爽地收尾说——据说,三大巴西外援的转会费高达1亿7000万美元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