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队员惊叹胡尔克蜕变 不辱“绿巨人”名号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文/应虹霞)3月15日,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全胜”者对决在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之间进行,最终主队以摧枯拉朽的姿态3比2击败对手,未给日本红魔以追平机会。比赛中,当年在日本J联赛起家的上港队10号胡尔克面对“老友们”毫不脚软,一名浦和队队员惊叹胡尔克的蜕变,“开挂的程度不可想像!”

浦和队员惊叹胡尔克蜕变  不辱“绿巨人”名号

比赛图

胡尔克2005年从巴西被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挖走,自此起家,先后效力于J联赛的札幌冈萨多、东京绿茵,直到2008年远渡欧洲。如今,而立之年的胡尔克效力于上海上港,也因为这一缘份,时隔多年之后,他有了与昔日J联赛小伙伴们再次同场竞技的平台,这就是亚冠联赛。

事实上,从这场中日红魔交手前夕,胡尔克就是日媒眼中的宠儿。15日真正交锋过后,日媒对胡尔克赞不绝口。《每日体育》就在报道中“特写”了胡尔克展现精湛球技的一幕,称他——以一己之力将浦和搅得人仰马翻,攻入了压倒性的一球。

“那是下半时第7分钟,场上比分2比0。只见胡尔克在中场左路拿球后,强行突破了浦和队后卫森胁、远藤,最后,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晃过浦和队中场驹井。拔出左脚怒射,球从门将西川胯下穿裆而过,直撼网窝。”《每日体育》写道。

回顾比赛,浦和队队员森胁惊叹,在J2时也曾好几次与胡尔克交过手,“他现在的开挂程度,简直不可想像!”一如其名字在葡萄牙语中的意思——有着超人般力量的“绿巨人”。

多家日媒还关注到,去年6月胡尔克从俄超泽尼特加盟上港,曾以5580万欧元创造了当时亚洲最高转会身价。“他已是连续三场在亚冠联赛中进球了。传闻他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从今晚的表现来看,他对得起这份薪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