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慧康:对手进球靠运气 把好状态带到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15日上海(文/李旭)3比2战胜浦和红钻,上海上港新赛季豪取6连胜。蔡慧康表示,“希望能够把好的运气和状态带到国家队,大家一起努力,打好接下去世预赛的比赛。”

蔡慧康:对手进球靠运气 把好状态带到国家队

蔡慧康在比赛中

此轮之前,上港和浦和均是两连胜,两场比赛上港打进6球、浦和更是有9球进账。但蔡慧康透露赛前就有着必胜的信念,从没有想过会打平或者输掉比赛。“在3比0之后,我们还是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有很多的机会,包括武磊的那次推射。”蔡慧康表示。

浦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认为上港的高位逼抢给自己的球队造成了很大麻烦,这样的战术对于球员的体能有着很高的要求。“对手讲究传接球,非常有特点,可以说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些克制对手,让他们很难受。”蔡慧康说,“博阿斯赛前跟我们说,一定要坚决贯彻战术要求,可以看到在下半场七八十分钟,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大家仍在奔跑和逼抢。”

浦和红钻在最后时刻扳回两城,蔡慧康认为是队员在思想上有一些放松、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我们的后防线总体来说,表现非常好,对手打进两个球不是非常好的机会,并非打出很漂亮的配合来征服我们,可以说两个进球都有些运气成分。”

3比2战胜浦和红钻,上海上港新赛季豪取6连胜。本场比赛后,联赛进入间歇期,包括蔡慧康在内的4名上港球员上调国家队。蔡慧康表示,“希望能够把好的运气和状态带到国家队,大家一起努力,打好接下去世预赛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