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3场3球!满血绿巨人凶猛 暴力碾压不刹车

腾讯体育3月15日 今晚,日本人也和韩国人一样,领教到了上海上港“绿巨人”胡尔克的厉害。虽然上港3比0的领先优势最终被浦和红钻缩小到3比2,但是这无法掩盖今晚胡尔克在整个进攻端释放的无穷能量。一个助攻,一粒进球,胡尔克延续着赛季开始以来的火爆状态。三场亚冠攻入三球,只要有他在,上港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拥有一台没有刹车的大压力机,给敌人施以“碾压”的惩罚。

亚冠3场3球!满血绿巨人凶猛 暴力碾压不刹车

胡尔克超强个人能力碾压对手

实际上,浦和红钻在亚冠中的进球火力比上港还要凶猛,但在胡尔克面前,他们肯定已经知道了什么叫“强中自有强中手”。如果说胡尔克开场阶段助攻石柯的那个进球,还略带一些“运气”成分的话,那么随后他一条龙平趟浦和红钻整条后防线、对手生拉硬拽却不为所动、甚至直接把驹井善成撞翻在地后随即一脚劲射破网,这是胡尔克个人能最完美的展现。速度、力量和技巧,胡尔克在亚洲向人们证明,为什么自己当年能成为欧洲赛场最炙手可热的边锋之一,这样的能力,亚洲足坛有几人可堪并肩呢?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胡尔克进球回放

除了贡献进球和助攻,胡尔克今晚在前场的活跃,始终牵制着浦和几乎整个中后场的注意力。他的突破、作球甚至每一次拿球,都会让对手的心理产生巨大的畏惧——尤其是对那些敢于和他进行身体接触的球员,这几乎就是个噩梦。

尽管上港的巴西“三叉戟”威震四方,胡尔克之外还有奥斯卡和埃尔克森这样的猛人存在,但胡尔克在这些明星队友之中仍然是翘楚。奥斯卡是中超历史身价标王、埃尔克森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但胡尔克才是真正主导上港进攻的那个人;并且,他对上港进攻的贡献也是最大的。算上本场比赛在内,胡尔克除了在亚冠资格赛上没有斩获之外,其余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或助攻。打首尔FC,他的绝杀掀翻了主场不可一世的韩国人;打西悉尼流浪者,他一传两射令波波维奇欲哭无泪;打长春亚泰,他的一传一射让上港风光无限的获得了中超开门红。甚至在上港2比0击败延边这样“平淡”的比赛中,胡尔克都送上助攻,绝不“空手”而归。

算上本场比赛在内,胡尔克在代表上港出战的6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有4球5助攻的数据进账。上港开赛至今一共打进了19个球,胡尔克直接参与了其中的9个,他在球队战术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经过了上赛季初来乍到后的低迷,如今的胡尔克已经满血复活,也终于让我们知道为什么上港宁肯掏出比恒大多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吗,也要不顾一切把他引进球队,因为,实在是太强了。

有胡尔克这样的球星,无疑是上港的幸运,再加上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博阿斯的阵容只要稍微想一想,就足够令人恐惧。如果继续这样强势的发挥下去,未来不管亚冠还是中超,如何限制胡尔克,都将成为人们最热衷的话题之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