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3-2浦和夺双线6连胜 胡尔克破门埃神建功

腾讯体育3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3-2战胜浦和红钻,从而勇夺双线6连胜,目前上海上港在F组中以9分稳居榜首。在上半时比赛中,石柯与埃尔克森分别为上港破门。易边再战之后,胡尔克率先为上港破门得分,此后拉斐尔与远藤航为客队各入一球。

上港3-2浦和夺双线6连胜 胡尔克破门埃神建功

埃神胡尔克庆祝破门

比赛焦点

上港勇夺双线6连胜:从亚冠附加赛到亚冠小组赛再到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分别战胜了素可泰、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延边富德以及浦和红钻,从而夺取开季6连胜。

上港稳居F组榜首:凭借此番一胜,上海上港拿到了亚冠小组赛三连胜,从而在F组以9分稳居第一,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上港延续亚冠主场不败:从初次参加亚冠赛事至今,上海上港在自己的主场累计打了9场比赛,而在这9场比赛中,上海上港拿到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拿到了5胜1平。而时至今年亚冠,上海上港在主场拿到3战3胜。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上港策动进攻,胡尔克前场右路得球,其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西川周作在门前将球扑住。第9分钟,浦和红钻断球后策动反击,柳比扬基奇外围拿球突然起脚远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化解。

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上港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脚传中,浦和红钻队长阿部勇树在门前倒地大脚解围时失误,皮球砸在石柯头上,石柯顺势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上港1-0领先。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石柯进球回放

赛至第45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在中场送出长传,西川周作弃门出击冲出禁区大脚解围却不远,艾哈迈多夫在后场偏右侧将球断下随即直传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前场偏右侧拿球直接起脚远射,西川周作在退防过程中未能将球破坏,皮球钻入死角,2-0,上港扩大比分。半场结束时,上港2-0领先。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埃神进球回放

第52分钟,上港发动快攻,胡尔克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大脚长传,胡尔克随即利用身体优势连续摆脱三人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则再度钻入网窝,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0。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胡尔克进球回放

第62分钟,上港发动反击,武磊前场右路带球突破传中将球传至后点,胡尔克在禁区边缘迎球直塞,奥斯卡则及时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单刀推射,西川周作封堵球门近角将险情化解。第68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边路拿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蔡慧康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奥斯卡前场拿球直塞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西川周作将球挡出。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武磊射门被挡

第72分钟,浦和红钻策动攻势,王燊超在门前防守拉斐尔时拉拽犯规,主裁判法赫德-米尔达西判罚点球,随后拉斐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3,浦和红钻追回一球。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王燊超犯规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浦和点球命中

第84分钟,浦和红钻又入一球,柏木阳介主罚右侧角球传后点,颜骏凌弃门出击却未能将球击远,拉斐尔得球将球传至门前,门前随即出现了混战局面,远藤航人群中捡漏捅射空门得手,浦和红钻2-3。第92分钟,兴梠慎三恶意侵犯傅欢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兴梠慎三罚下。最终上港3-2取胜。

GIF-胡尔克任意球浦和解围失误 石柯甩头破门

门前混战浦和破门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双方在数据端各有优势。在控球率上,上海上港只有34.9%,反观浦和红钻则达到了65.1%。不过在射门方面,上海上港全场17次射门7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3球,反观浦和红钻则全场8次射门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2球。

赛后声音

浦和红钻主帅佩特科维奇在赛后表示:“对手的高位逼抢战术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而如果不是最后的红牌或者比赛时间能够再长一些,我们或许能追平比分。”

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赛后表示:“虽然对手扳回了两球,但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拿到了3分。对于这个结果,我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将客场对阵浦和红钻,我相信那场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我们会好好准备的。”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92分钟,21-于海)、7-武磊(89分钟,11-吕文君);

前锋: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胁良太、6-远藤航、5-槙野智章;

中场: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46分钟,10-柏木阳介)、18-驹井善成、3-宇贺神友弥、30-兴梠慎三、20-李忠成(65分钟,9-武藤雄树);

前锋:21-柳比扬基奇(46分钟,8-拉斐尔);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