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大脑!他进2球带来6分 特谢拉可专心吃饼

腾讯体育3月15日 北京时间18点,亚冠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江苏苏宁客场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以1-0战胜了大阪钢巴,全取三连胜。

虽然说苏宁全场处于被动,场面不好看,下半场一度变成了对方的攻防演练,但是不可不提的就是拉米雷斯的这脚使得苏宁客场全身而退的天外飞仙。

苏宁大脑!他进2球带来6分 特谢拉可专心吃饼

以后就靠你喂饼了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苏宁发动反击,拉米雷斯直塞给吉翔,吉翔又回拨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迎着对方10号球员仓田秋的封堵,射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只窜球门的死角,让苏宁获得了领先。

其实,这个球只是拉米雷斯在这场比赛中的一个缩影,在这场比赛里,拉米雷斯在中前场还策划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21分钟,拉米雷斯一脚铲传,既破坏了对方的进攻,而且还手术刀般传给了顶在前面的特谢拉,造成了大阪钢巴门前的风声鹤唳。下半场,在苏宁被压迫的筋疲力尽的时候,又是拉米雷斯,在对方远藤保仁任意球被挡之后,快速发起了反击,斜传给吴曦,策划出一次成功的反击,只可惜吴曦运气不佳,皮球滑门而出,失去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五分钟之后,拉米雷斯中场断球,晃过了两位防守队员之后,传给了右侧快速插上的特谢拉,特谢拉面对门将和防守队员将球打偏。

要知道,在本赛季亚冠第一轮的比赛中,苏宁同样是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由拉米雷斯在补时阶段乱战中打入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从而客场战胜了济州联,2场亚冠2个进球,直接为球队带来6分,这就是拉米雷斯交出的成绩单。每一场比赛他虽然机会不多,但是出现机会就能够把握住,这恐怕也是苏宁的一个财富。

正是因为有了拉米雷斯这样的球员,才会让苏宁在进攻端变得有组织,使得特谢拉、R马、吴曦等球员有了更好的机会,现在的拉米雷斯,已经当仁不让成为苏宁的大脑,有了拉米雷斯的策动和妙传,看来以后特谢拉、R马可以专心吃饼了。

拉米雷斯上个赛季全年只有4球入账,而且还有长达4个半月的进球荒,这也让他打上了水货的标签,但是这个赛季的几场亚冠比赛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拉米雷斯,一个符合巴西国脚和切尔西主力级别的拉米雷斯。现在苏宁在联赛中1平1负,未尝胜绩,处境堪忧。但是有拉米雷斯的存在,苏宁会逐渐步入正轨,尤其在特谢拉不在,R马受伤的情况下,拉米雷斯需要担起更重的担子带领着苏宁球员勇攀高峰。(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