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0浦和 石柯破门埃尔克森建功

半场战报-上港2-0浦和 石柯破门埃尔克森建功

石柯破门

腾讯体育3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时比赛,上港凭借石柯与埃尔克森的进球暂以2-0领先对手。

第2分钟,上港策动进攻,胡尔克前场右路拿球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西川周作将球扑住。第7分钟,上港在前场反抢成功,胡尔克拿球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第9分钟,浦和红钻断球之后反击,柳比扬基奇外围得球后起脚远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化解。

第10分钟,上港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脚传中,浦和队长阿部勇树倒地解围失误,皮球砸在石柯头上,石柯顺势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上港1-0。

第12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接奥斯卡传球突然起脚远射,西川周作将球挡出。第15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得球再度起脚远射将球打飞。第1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拿球内切射门偏出。第30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胡尔克禁区外围拿球摆脱防守直接起左脚劲射,不过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4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突然起脚远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赛至第38分钟,宇贺神友弥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不过包抄队友未能在禁区内抢到落点。第44分钟,浦和红钻在上港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阿部勇树射门,皮球击中人墙飞出了底线。

第45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送出长传,西川周作弃门出击冲出禁区大脚解围不远,艾哈迈多夫在后场将球断下直塞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在前场偏右侧拿球直接起脚远射,西川周作在退防过程中未能将球破坏,皮球钻入死角,上港2-0。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胁良太、6-远藤航、5-槙野智章;

中场: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3-宇贺神友弥、30-兴梠慎三、20-李忠成;

前锋:21-柳比扬基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