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苏宁1-0钢巴3连胜 拉米制胜球出线在望

腾讯体育3月15日 在亚冠小组赛H组第3轮的对决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做客面对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第37分钟,今野泰辛的射门击中立柱,第39分钟,拉米雷斯世界波帮助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大阪钢巴虽然形成反扑之势但未能扳平比分,最终苏宁客场1-0拿下对手,3次做客日本2胜1平保持不败,同时以3连胜继续领跑该小组,下轮回到主场,苏宁取胜铁定提前出线。

比赛焦点

苏宁客场抗日不败:2013赛季,苏宁(舜天)首次参加亚冠,就在小组赛末轮以2-1战胜了日本球队仙台维加泰,上赛季又在拉米雷斯停赛的情况下,客场0-0和东京FC握手言和。加上本场战胜大阪钢巴,苏宁三度前往日本客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大阪钢巴主场遭中超3连杀:2015赛季,首次参赛的广州富力首轮就在客场爆冷2-0完胜大阪钢巴,上赛季,同样是首次参赛的上海上港不仅在客场战胜大阪钢巴,而且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本赛季,大阪钢巴又被苏宁击败,坐镇主场连续3个赛季惨遭中超球队击杀。

苏宁刷新纪录,下轮迎提前出线良机:拿下大阪钢巴之后,苏宁取得了小组赛3连胜,继续刷新着球队史上的亚冠最佳开局纪录。下轮回到主场面对大阪钢巴,苏宁取胜铁定提前2轮出线,如果和大阪钢巴打平,只要阿德莱德联不在客场战胜济州联,苏宁也可提前2轮出线。

苏宁1-0钢巴客场抗日不败 拉米绝杀出线在望

拉米雷斯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远藤保仁中场送出长传,长泽骏禁区内拿球,但调整过多后几乎失去了射门的角度,最终一脚软绵无力的射门将球送给了张思鹏。第12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组织,杨笑天禁区内将球回做给插上的刘建业,刘建业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初濑亮右路传中,今野泰辛后点抽射,幸运的是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苏宁逃过一劫。

第39分钟,大阪门将开大脚直接将球交给了苏宁球员,特谢拉拿球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将球做给吉翔,吉翔禁区弧顶选择将球回做,拉米雷斯插上一脚远射打破僵局,苏宁客场取得1-0的领先。

苏宁1-0钢巴客场抗日不败 拉米绝杀出线在望

拉米雷斯破门回放

第70分钟,大阪钢巴的长传突然送到禁区,藤春广辉突然前插低射,不过边裁提前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74分钟,法比奥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刘建业的手臂之上,大阪钢巴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老将远藤保仁的射门被苏宁人墙挡出,随后苏宁快速反击,可惜吴曦最后的挑射稍稍偏出目标。

第78分钟,拉米雷斯的右路传中造成大阪钢巴禁区内的混乱,特谢拉的射门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形成折射但被门将没收。第82分钟,拉米雷斯带球反击,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特谢拉,但特谢拉的爆射打偏。

数据分析

亚冠-苏宁1-0钢巴3连胜 拉米制胜球出线在望

大阪钢巴0-1苏宁全场数据统计

大阪钢巴在控球率上完全占据上风(69.6%VS304.%),不过大阪虽然拥有超高的控球率,却未能将优势转化成胜势,全场11脚射门无一命中目标,而苏宁虽然只有6脚射门,但仅有的一次命中目标则完成了一击致命。当然,苏宁从客场取胜,也不能忽视球队防守端的努力。

赛后声音

长谷川健太: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我们派了几名队员去看防他们,但他们在攻击力方面相当有实力,拉米雷斯那个进球实在是脚法太精湛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就是世界级球星。

崔龙洙:对手在今天的发挥很出色,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也并不轻松。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突出,斗志也很旺盛。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亚冠的征程也仍然在持续着。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也将掌声献给顽强拼搏的球员们。

双方首发

大阪钢巴出场阵容

门将:19-铃木椋大;

后卫:2-三浦弦太(16’黄牌)、4-藤春广辉、6-金正也、3-法比奥、35-初濑亮(第61分钟 38-堂安律);

中场:7-远藤保仁、15-今野泰辛(第76分钟 39-泉泽仁)、10-仓田秋(第88分钟 22-吴宰硕);

前锋: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7-拉米雷斯(80’黄牌)、8-刘建业、22-吴曦(第86分钟 12-张晓彬)、13-陶源(第76分钟 39-杨博宇)、24-吉翔(第90+分钟 40-戈伟);

前锋:10-特谢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