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钢巴暂0-1苏宁 门柱救险拉米雷斯世界波

腾讯体育3月15日 在亚冠小组赛H组第3轮的对决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做客面对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上半场两队机会都不多,第37分钟,今野泰辛的射门击中立柱,第39分钟,拉米雷斯世界波帮助苏宁打破僵局,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半场-钢巴暂0-1苏宁 门柱救险拉米雷斯世界波

苏宁客战大阪钢巴

第3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拼抢中倒地,但主裁塔基没有任何表示。第7分钟,远藤保仁中场送出长传,长泽骏禁区内拿球,但调整过多后几乎失去了射门的角度,最终一脚软绵无力的射门将球送给了张思鹏。第12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组织,杨笑天禁区内将球回做给插上的刘建业,刘建业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16分钟,三浦弦太中场踢倒吴曦,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大阪钢巴将角球送到门前,张思鹏第一次出击未能拿到皮球,随后大阪进攻球员冲撞门将犯规。第30分钟,拉米雷斯底线附近仓促传中,皮球直接交给了对手门将。

第37分钟,初濑亮右路传中,今野泰辛后点抽射,幸运的是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苏宁逃过一劫。

第39分钟,大阪门将开大脚直接将球交给了苏宁球员,特谢拉拿球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将球做给吉翔,吉翔禁区弧顶选择将球回做,拉米雷斯插上一脚远射打破僵局,苏宁客场取得1-0的领先。

大阪钢巴首发阵容

门将:19-铃木椋大;

后卫:2-三浦弦太(16’黄牌)、4-藤春广辉、6-金正也、3-法比奥、35-初濑亮;

中场:7-远藤保仁、15-今野泰辛、10-仓田秋;

前锋: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

替补:5-丹羽大辉、18-藤谷阳介、22-吴宰硕、25-藤本淳吾、37-高木彰人、38-堂安律、39-泉泽仁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7-拉米雷斯、8-刘建业、22-吴曦、13-陶源、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11-谢鹏飞、12-张晓彬、16-高天意、20-张新林、39-杨博宇、40-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