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三002场:苏宁放低姿态 钢巴坐和望赢

周三002 亚冠 大阪钢巴VS江苏苏宁 2017-03-15 18:00

地点:市立吹田球场

天气:7度晴天

场次:亚冠杯H组第三轮

大阪钢巴上赛季亚冠杯仅排名第四位,球队亚冠杯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主场3-0顺利击败柔佛队晋级小组赛。小组赛首战他们客场3-0轻取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随后钢巴遭遇了麻烦,联赛主场被弱旅甲府风林逼和,亚冠杯主场更是1-4惨负济州联。在2轮不胜战绩后,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果断变阵3后卫阵型,最近2轮联赛他们面对柏太阳神和东京FC打进了6球,顺利取得了2连胜战绩。不过糟糕的是,他们的一号门将东口顺昭在上轮联赛受伤,将缺阵本战比赛。钢巴不乏攻击力,但三后卫阵型和一号门将缺席的情况下,球队的后防将经受考验。

江苏苏宁在亚冠杯取得了2连胜战绩,首战他们客场1-0击败了济州联队,第二轮江苏苏宁主场2-1小胜阿德莱德联,两场比赛赢得都不轻松。与亚冠杯独占鳌头相比,江苏苏宁在国内赛场表现就有些糟糕,中超杯他们1-2不敌恒大。联赛开局2战则是1平1负,更为糟糕的是,江苏苏宁2战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中超揭幕战大腿拉伤的马丁内斯,虽然跟全队前往大阪,但能否出场还不确定,而中超停赛的特谢拉在亚冠杯将首发,肯定会成为苏宁进攻的支点。在联赛中改打4141的苏宁,不排除崔龙洙在亚冠中放弃3中卫战术的可能性。

亚盘早盘钢巴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两队没有往绩参考,不过近期状态迥异,钢巴无疑要占据上风,平半盘开盘稍显谨慎,不过上盘即时搭配低水赔付利好,欧赔大幅度压低胜赔,盘口后市有升盘半球高水挡势的可能性,基本面优势还是倾斜钢巴一边,相比之下苏宁此战做客完全低调受让,盘口更大意图上平衡两边筹码的意图,钢巴一边平半让步上盘介入稍显便宜,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胜、平较为稳妥。

大阪钢巴预测首发:铃木椋大、法比奥、三浦弦太、金正也、远藤保仁、藤春广辉、今野泰幸、井手口阳介、吴宰硕、仓田秋、阿德米尔森

江苏苏宁预测首发:张思鹏、李昂、洪正好、周云、张晓彬、杨笑天、吴曦拉米雷斯、陶源、特谢拉、吉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