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好基友!都爱坐着小便 儿子作伴看球

梅西苏神好基友!都爱坐着小便 儿子作伴看球

梅西和苏神在场上配合也是相得益彰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众所周知,巴萨锋线组合MSN三人组不仅在球场上威力无比,配合默契,在场下三人也是私交甚好的朋友,尤其是苏亚雷斯和梅西,苏神甚至曾经直言不讳,选择加盟巴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希望和梅西成为队友。而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关系究竟默契到何种程度呢?在最近一档两人同时出席的节目中,梅西和苏亚雷斯甚至讨论起了小便的动作,两人表示都更加愿意坐着小便。甚至梅西还透露:他的儿子本来不看足球的,只是因为和苏亚雷斯的儿子关系好,才会看一看巴萨的比赛。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上周同时出席了一档电视节目,而这项节目恶搞般的让梅西询问了苏亚雷斯的上厕所习惯,而两人惊奇的发现他们居然都有坐着小便的习惯。

梅西苏神好基友!都爱坐着小便 儿子作伴看球

梅西:儿子对足球没兴趣

“什么,你坐着上小便?其实我也是”,当梅西询问苏亚雷斯这个问题时,得到答案后的梅西表示他也喜欢这种姿势,“这样更舒服一些,当你早上起床的时候,人会还是有困意,坐着比较好”,梅西是这样解释他的习惯的。

而随后梅西还透露这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透露自己的上厕所习惯了,他表示苏亚雷斯曾经在巴萨队内说过他之所以坐着小便是想帮助两个孩子培养好的卫生习惯。

“当上厕所时,我是最干净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卫生习惯,我不想搞得尿液洒在地板上,所以我坐着小便,我希望我的孩子们都可以这样”,苏神是这样解释他为什么坐着小便的。

梅西苏神好基友!都爱坐着小便 儿子作伴看球

苏神的儿子则是足球迷

而除开上厕所习惯外,梅西和苏亚雷斯两家的孩子关系也是十分亲密,梅西甚至透露,他的儿子本来对足球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因为和苏亚雷斯的儿子关系好,才会陪着一起看一看巴萨的比赛。

“他不喜欢看足球,一点都不喜欢,他有时会来诺坎普看球只是因为本佳(苏亚雷斯的儿子)或一些学校里的同学想一起来看球,他根本不是足球迷,他不像苏亚雷斯家的小子,一天到晚都离不开足球。”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苏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