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新星签职业合同 盼成英超首个00后球员

西布朗新星签职业合同 盼成英超首个00后球员

凯恩-威尔逊签职业合同

腾讯体育讯 近日,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官方宣布与凯恩-威尔逊签订一份职业合同。这位刚刚度过17周岁生日的左后卫收到了一份生日大礼,接下来,他还有时间来创造历史,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个“00后”登场球员。

凯恩-威尔逊出生于2000年3月11日,7岁时就加入西布朗青训营,此后发展一直很顺利,不仅成为灯笼裤各级青年队的主力,还是英格兰U16、U17青年队的常客。威尔逊是中后场的多面手,主要司职左后卫,也能踢右后卫,甚至可以客串边前卫。主帅托尼-普利斯对他的这种特质颇为欣赏,去年夏天他便跟随西布朗一线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

2016年8月23日,威尔逊在联赛杯第1轮西布朗与北安普敦一战中替补登场,上演一线队正式比赛的处子秀。此外,他还曾5次进入到球队的英超18人大名单当中,如果出场,威尔逊就会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出生于2000年代的登场球员,遗憾的是,这位年轻小将至今还没有获得亮相英超的机会。

就在威尔逊17周岁生日过后的几天,他与西布朗签下了足球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双方签约至2019年夏天。由于灯笼裤只剩下联赛的任务,所以威尔逊本赛季很难出现在一线队的舞台上,不过普利斯对他的前途非常看好,不久的将来,他仍有希望成为英超历史的创造者。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