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若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 全队奖金受损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如果阿森纳自从1997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赛场的话,那么枪手将士将损失数百万英镑的奖金,因此,这肯定不是阿森纳球员希望看到的一幕,而本赛季,他们的确不在状态,那支过往赛季的争四狂魔离人们的视线渐行渐远。

悲剧!若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 全队奖金受损

阿森纳若无缘欧冠球队奖金将下滑

目前的英超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五位,他们少赛两场,落后第四的利物浦5分,虽然不能说阿森纳掉队,但是这支枪手最近的状态的确不理想。尤其是欧冠2-10出局后,球队的士气也受到了影响。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球员的奖金和球队是否闯入欧冠息息相关,如果他们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那么球队将减薪,球员们的薪资可能损失数百万英镑。英媒还调侃了阿森纳胸无大志,因为很多英超俱乐部都有奖金条款,阿森纳和前四名相挂钩,而切尔西就没有这样做,他们宁愿设立激励条款,来去鼓励球员们争夺冠军,而非前四名。

对于很多欧洲俱乐部而言,欧冠奖金都非常重要,上个赛季,阿森纳闯入了欧冠16强,他们的欧冠奖金达到了4670万英镑,虽然利物浦闯入欧联杯决赛,但是奖金也只有3310万英镑,另外一支欧联杯的参赛球队热刺的奖金更屈指可数,仅仅有183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