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大看点围观苏宁抗日 出线关键战盼延续神奇

7大看点围观苏宁抗日 出线关键战盼延续神奇

苏宁战斗

腾讯体育3月15日 北京时间今晚18:00,江苏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较量中做客面对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大阪钢巴是本赛季东亚区亚冠经验最为丰富的球队,但上轮主场意外1-4惨败给济州联,而且2015和2016赛季坐镇主场面对中超球队全部输球,苏宁如果本轮能在客场拿下对手,下轮回到主场只要1分即有可能提前出线。对于苏宁来说,本场比赛有两大利好,对手主力门将受伤无法出战,而苏宁方面特谢拉将勤王。

看点一:联赛开局低迷,苏宁争亚冠弥补遗憾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亚军,苏宁新赛季前2轮1平1负未进一球,面对老对手申花更是0-4惨败。不过亚冠赛场,苏宁创历史以2连胜开局,在中超赛场由于迎来间歇期到来暂时无法收复失地的情况下,亚冠赛场苏宁争取再进一步,拿到3连胜。

看点二:特谢拉归来,苏宁迎大腿

上周末和泰达的较量,由于特谢拉染红停赛导致无法出战,球队最终和泰达0-0战平。但亚冠赛事,苏宁迎来特谢拉的助阵,在进攻端有了这名5000万欧元的大腿级球员后,也增加了从客场凯旋的几率。

看点三:大阪钢巴主场作战能力一般

上赛季日本J联赛常规赛首循环,大阪钢巴9个主场只取得3胜2平4负的成绩,即便是次循环主场成绩有所提升,大阪钢巴也仅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成绩。上一个亚冠主场,大阪钢巴更是以1-4惨败给济州联,吃到亚冠主场的最惨一败。

看点四:中超队客场连斩大阪

和中超球队的总交锋战绩,大阪钢巴5胜3平6负处于下风,而2015赛季和2016赛季,大阪钢巴又在主场和中超球队交手时连败,前年被亚冠菜鸟富力2-0击败,上赛季更是遭另外一支亚冠菜鸟球队上港的双杀。

看点五:苏宁客场不怵日本球队

和大阪主场遭遇中超球队连败相比,苏宁虽然前2次出征亚冠都没有拿到出线权,不过做客日本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2013赛季小组赛末轮和仙台维加泰的那场胜利,更是苏宁在亚冠赛场的经典之作,上赛季做客日本面对东京FC,遭遇了核心拉米雷斯停赛无法出战的尴尬,最终0-0战平对手。

看点六:大阪亚冠经验丰富,苏宁需防2将

大阪虽然通过附加赛的考验才进入小组赛,不过这已经是球队第9次出征亚冠,在东亚赛场,大阪是出征亚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队中还有37岁的前日本国家队核心远藤保仁压阵。锋线上,巴西外援阿德米尔森和日本球员长泽骏赛季开始至今各有4球入账,苏宁的防线小小心对付这2名球员。

看点七:提前出线关键战

苏宁只要在客场拿下大阪钢巴,积分就将达到9分,下轮回到主场苏宁只要再拿1分即有可能提前2轮出线。对于在中超赛场目前处境尴尬的苏宁来说,能提前2轮从亚冠赛场暂时脱身将是最完美的结果,但前提是此役必须客场拿下大阪。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