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围攻裁判被英足总指控 两大将或将遭追罚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球员未能控制好自己的行为,而曼联也将因此遭到英足总的指控。

曼联围攻裁判被英足总指控 两大将或将遭追罚

罗霍恶劣踩踏

英足总官方声明称:“指控曼联是来源于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第35分钟时埃雷拉的犯规,曼联俱乐部必须在3月17日也就是本周五6点前做出回应。”

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第35分钟,埃雷拉对阿扎尔犯规,他也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曼联球员因此而围攻主裁判,希望向当值主裁奥利弗讨要一个合理的说法,而英足总则认为这样攻击裁判的行为极其恶劣,也因此向曼联发出指控。

此外,曼联球员罗霍在比赛最后阶段蹬踏阿扎尔,足总暂时还未对这一行为做出相应措施,而是当值主裁奥利弗并未在比赛中看到了这一幕,官方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因此罗霍也极有可能遭遇禁赛。此外,埃雷拉由于是本赛季第二次染红,因此将会被自动追加一场,未来两场比赛不能出战,他也是在13-14赛姐的维迪奇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吃到两张红牌的曼联球员。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