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大将:我们没有MSN 但也能巴萨式逆转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摩纳哥大将法比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里没有MSN那样的超级巨星,但是摩纳哥依旧有能力在次回合比赛中逆转曼城

摩纳哥大将:我们没有MSN 但也能巴萨式逆转

法比尼奥坚信逆转曼城

法比尼奥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我没有想到巴黎能被逆转,这是无法想象的,但是他真的发生了,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相比之下,我们所面对的困难就小了太多,我们只是需要打进两球而已,尽管依旧很有难度,但是这并非无法做到。的确,我们对手的实力相当强大,但是我想我们应当接受考验。我们不会把巴萨当做榜样而挂在嘴边,我们只是拿他作为一个实例,一个证明我们仍旧有机会的实例,尽管我们没有MSN那样的超级球星,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我相信逆转曼城完全是有可能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尽全力去完成这一目标。”

摩纳哥本赛季火力强劲,本赛季46场比赛他们打进了惊人的123球。但不幸的是,摩纳哥主力射手老虎法尔考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事实上,在首回合打入曼城两球之后,哥伦比亚人就只代表摩纳哥出战了两次,肌肉问题使老虎连续缺席比赛,尽管在2:1战胜波尔多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却在终场前遭遇了臀部伤病,出战成疑。

而摩纳哥大将法比尼奥也是今年夏天的香饽饽,法比尼奥的父亲曾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与很多英超球队有过接触。而最有可能抢下法比尼奥的球队,正是摩纳哥接下来的对手曼城。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