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球迷因骂教练投饮料杯 被处7天治安拘留

建业球迷因骂教练投饮料杯 被处7天治安拘留

建业主场没能拿下对手

腾讯体育3月15日 在3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河南建业主场与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一名球迷向赛后谢场的队员投掷饮料杯,辱骂教练员,引起周边球迷公愤并发生冲突,随后被公安机关拘留。

近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平台公布了处罚结果,该名球迷因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被公安机关处以7天治安拘留的处罚。在河南建业球迷论坛,球迷一致对这一处罚结果表示支持,并希望能进一步净化赛场环境,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附河南建业官方公告:

2017年3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河南建业队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队队员谢场至C1球迷区看台时,一新乡籍男性球迷辱骂教练员并向建业队队员投掷饮料杯。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对该男子实施控制。经调查,该男子并非C1区所属球迷协会会员,由于检票公司当日疏忽而混入球迷区看台。

3月13日,公安机关向各单位通报了事件处理结果:该男子因违反大型活动治安管理条例,以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处以7天治安拘留。在此,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对公安机关的及时处理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赛事的检票工作,做到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文明的观赛环境及秩序,为更好展示河南球迷的精神风貌做好铺垫。(小灰)

建业球迷因骂教练投饮料杯 被处7天治安拘留

建业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