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少曾发短信安慰巴黎巴西老乡 求一人原谅

腾讯体育3月15日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在巴萨欧冠16强战主场逆转巴黎晋级后,内马尔向巴黎队中的巴西老乡发短信进行安慰。

曝内少曾发短信安慰巴黎巴西老乡 求一人原谅

内马尔曾发短信安慰巴西老乡

巴黎队中有蒂亚戈-席尔瓦、小卢卡斯和马尔基尼奥斯等巴西籍球员,在诺坎普遭遇史上最惨痛的逆转后,他们的心情可想而知。内马尔虽然在比赛结束后和队友大肆庆祝这场奇迹般的逆转,但也没有忘记安慰对手队中的巴西同胞。

据悉内马尔给蒂亚戈-席尔瓦等人发送短信,而且还在赛后拥抱过这名巴西铁卫。此外,内马尔还希望能够得到马尔基尼奥斯的原谅,因为在比赛中内少对其有过一次比较凶狠的犯规。

本月底,巴西队就将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内马尔这么做也是为了巴西队大局做考虑。而且,内马尔私下里和蒂亚戈-席尔瓦等人的关系非常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