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计划为欧冠梦离队 切尔西自信重签魔兽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埃弗顿前锋卢卡库计划离开古迪逊公园球场,他已经明确告知太妃糖,自己不会在新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而切尔西则计划回购比利时前锋,埃弗顿的要价达到了6000万英镑。

卢卡库计划为欧冠梦离队 切尔西自信重签魔兽

切尔西自信签下卢卡库

英媒透露,埃弗顿为卢卡库提供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每日电讯报》称,俱乐部为小魔兽开出的续约周薪是14万英镑,但是他本人没有兴趣,已经搁置了谈判,卢卡库的真实目的是希望可以踢上欧冠联赛,但是按照埃弗顿目前的表现,他很难一偿夙愿,因此,只有离队一条路可以选择。

本赛季的卢卡库发挥出色,各项赛事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打入了25球,上一个做到此成就的埃弗顿球员还是莱因克尔。有趣的是,上个月,卢卡库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声称,卢卡库续约的概率达到了99.9999%,但是如今卢卡库却变卦了。

与此同时,切尔西希望签下卢卡库,去年夏天,蓝军就做过努力,且送出了5700万英镑的报价,虽然这远高于他们出售卢卡库的2800万英镑,但是埃弗顿还是拒绝了蓝军的出价,阿布拉莫维奇没有回购成功。

但是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卢卡库希望离队,切尔西就有了非常好的收购机会,英媒声称,切尔西高层非常有信心重新签下卢卡库。蓝军高层也知道,卢卡库愿意回归斯坦福桥,在此前,小魔兽也有过表态,声称自己在蓝军有着未竟的事业。

除了切尔西之外,关注卢卡库的球队还有巴黎、皇马和尤文图斯,曼联也在其中之列,穆里尼奥希望签下卢卡库接班伊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