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骑士痛宰活塞32分 詹皇赛季第10次三双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骑士主场以128-96大胜活塞,报了5天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詹姆斯全场12投6中,拿到16分11篮板12助攻。桑德斯最后关头被替换上场,1投0中未能得分,出现2次犯规。

詹姆斯再砍三双

詹姆斯赛季第10次三双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活塞队数据
詹姆斯16分11篮板12助攻哈里斯17分2篮板2助攻
欧文26分6助攻4三分莫里斯13分7篮板1三分
J-R-史密斯12分5篮板3三分波普11分2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詹皇近4战3个三双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詹姆斯明显发力,拿到了三个三双。在客场与活塞,主场与魔术以及本场比赛中,他都收获华丽的数据,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拿到的第10个三双。

比赛走势:骑士疯狂暴打活塞

骑士上一场客场输给火箭,很显然,他们希望将活塞当成出气筒。开场后汤普森强攻得手后杰弗森投中远射,詹姆斯随即底线跳投再中,15-9。尽管活塞试图反击,但杰弗森、欧文与香珀特接二连三投中远射,骑士以24-16将比分拉开,紧跟着香珀特跳投再中,两位数的差距。首节比赛,活塞就几乎被骑士打残,弗莱与欧文的连续三分,帮助骑士以44-26,带着大比分优势进入次节。

本以为次节骑士可能会放慢一些进攻节奏,但一开局JR与德隆便用两记三分告诉活塞,千万不要做梦。哈里斯好不容易突袭上篮得手,JR与德隆又是接连得分,但德隆外线再命中远射后,骑士以57-31遥遥领先。詹姆斯之后重新登场,骑士始终保持20分开外的领先,香珀特连续命中后,JR又造犯规两罚一中。德拉蒙德强攻得手后,欧文与波普各自制造犯规上罚球线。半场结束前,JR再中三分,骑士以74-48遥遥领先。

香珀特、杰弗森与欧文连续投中三分,骑士以89-58将优势拉大到30分开外。詹姆斯突袭上篮得手,雪上加霜。活塞此时被打的奄奄一息,可即便如此,杰弗森仍在外线残忍出刀,还能投中三分。面对这样的神对手,客队当真是有些无奈了。三节结束前詹姆斯轻松突破上篮,103-70,这下,詹皇也可以享受提前下班的待遇了。

进入到3月后,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接近40分钟,十分疲惫,好在本场比赛手握如此巨大的优势,詹皇终于不必再上场为球队操心了。最终整个末节都是垃圾时间,骑士轻松取胜。比赛还剩1分58秒,桑德斯登场亮相,这是他在骑士的首秀,速贷中心球馆掌声雷动。

比赛花絮:骑士首节疯狂效率

本场比赛,骑士首节命中率高达85%,简直匪夷所思,凭借着这样的超高命中率,骑士单节拿到44分,几乎瞬间打爆对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骑士本赛季命中率最高的一节。球队命中率最高的一节是11月2日主场对阵火箭,当时在第四节,骑士的命中率达到86.7%。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香珀特、杰弗森、詹姆斯、汤普森

活塞: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复仇!骑士痛宰活塞32分 詹皇赛季第10次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