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预计首发:4后卫求稳1人存变数 特谢拉箭头

苏宁预计首发:4后卫求稳1人存变数 特谢拉箭头

苏宁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3月15日大阪(文/杨昕雨)北京时间今晚6点,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队。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受伤病困扰仍将无法出场,但好消息是中后卫李昂已经参加与队伍的合练,极有可能首发登场。

目前,苏宁在亚冠联赛H组中两战全胜排名首位。此番客战,如果获胜,苏宁将主动掌握出线权,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的突破。但考虑客战日本,一场平局也仍可以在小组领跑,稳固的防守就变成了本场比赛的重中之重。

崔龙洙在上一场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中已经选择变阵,舍弃3后卫,改用4后卫。本轮客战大阪,为求稳健,崔龙洙极有可能延续4后卫阵型。特谢拉在中超联赛中虽被停赛,但仍可以征战亚冠,崔龙洙有可能选择让他做单箭头,改打4-2-3-1阵型。

为支援特谢拉,拉米雷斯极有可能直接站在他身后,发动配合进攻。陶源、吉翔分居左右两翼,兼顾进攻与防守。

后防线方面,李昂来到大阪后已经参与队伍的合练,很有可能替代杨博宇首发登场。由于汪嵩本赛季压哨加盟苏宁,未获得上场资格,队长吴曦很有可能首发登场,和张晓彬组成双后腰,起到串联中前场的作用。

江苏苏宁预计首发:

守门员: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39-杨博宇(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7-拉米雷斯、12-张晓彬、22-吴曦、13- 陶源、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