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国羽4位男单进次轮 女单小将止步资格赛

[摘要]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正赛首轮,林丹携手黄宇翔、乔斌和石宇奇均战胜各自对手,闯入男单32强。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进行了资格赛和男单首轮比赛,中国队只有一位女单参加资格赛,小将蔡炎炎尽管资格赛首轮获胜,但次轮0-2输给日本的高桥沙也加无缘正赛,男单正赛首轮,林丹携手黄宇翔、乔斌和石宇奇均战胜各自对手,闯入男单32强。

瑞士赛国羽4位男单进次轮 女单小将止步资格赛

石宇奇进男单次轮

资格赛比赛,中国队原本有两位女单小将参加资格赛,由于有其他国家选手退赛,张艺曼凭借排名顺延进入到正赛,这样只有蔡炎炎出战资格赛,她资格赛首轮对阵德国的特里萨亚龙,蔡炎炎世界排名第166,德国世界排名第471,首局蔡炎炎以21-10轻松获胜,第二局她以21-10再胜一局,从而2-0战胜德国选手。

资格赛第二轮,蔡炎炎对阵日本选手高乔沙也加,后者世界排名第129,首局蔡炎炎发挥不佳以14-21落败,第二局她依然被动结果以13-21再丢一局,从而0-2完败给日本选手,遗憾无缘正赛。

男单首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林丹2-0(21-14、21-15)横扫法国选手杜尔金雅克;7号种子黄宇翔迎战芬兰选手埃尔托-海诺,黄宇翔世界排名第25,芬兰选手第96,首局黄宇翔发挥不佳以12-21落败,此后经过调整黄宇翔以21-13、21-15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晋级第二轮,他下轮对阵荷兰选手马克-卡尔尤。

2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垒捷克选手弗洛利希,石宇奇世界排名第10,他在上周的全英赛中获得亚军,决赛中输给了李宗伟,捷克选手位列第166位,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石宇奇实力高出对方一筹,结果他21-11、21-13轻松获胜,石宇奇下轮对阵爱尔兰选手斯科特-埃文斯。

10号种子乔斌对阵丹麦的克里斯汀-林德-汤姆森,乔斌世界排名第24,丹麦选手第150,首局乔斌以21-19获胜,第二局丹麦选手21-19回敬一局,决胜局乔斌打得坚决果断以21-12胜出,从而2-1战胜丹麦选手,乔斌下轮迎战丹麦选手拉斯姆森-格姆克。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5日16点将开始五个项目1/16决赛的厮杀。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