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锋霸不满尤文终场绝杀 攻击裁判被禁一场

腾讯体育3月15日 在上周末米兰客场1-2输给尤文图斯后,米兰前锋巴卡试图攻击裁判被停赛一场。

米兰锋霸不满尤文终场绝杀 攻击裁判被禁一场

巴卡因不满裁判遭遇禁赛

这场比赛充满很多争议,尤其是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主裁判认为德西利奥在禁区内手球,判给尤文一个点球,迪巴拉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尤文2-1绝杀米兰。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95分钟,但官方补时只有4分钟,米兰球员对裁判非常不满。

比赛结束后,米兰球员围住主裁判抗议,情绪最激动的是巴卡,他追着裁判讨要说法,若不是主帅蒙特拉和从看台上下来的加利亚尼将他拦住,很有可能发生冲突。意大利纪律委员会最终对巴卡罚款1万欧元,并且禁赛一场。

此外,米兰俱乐部也因为未能阻止管理人员进入比赛场地被罚款5000欧元,米兰CEO加利亚尼则因为米兰球员在尤文更衣室门外出言不逊被警告。对于巴卡被处罚,蒙特拉表示: “我们接受处罚的结果,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们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