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总预计乐福下周复出 他已参加3对3对抗训练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预计,全明星前锋凯文-乐福将在他们从本周日开始的客场之旅中回归。

老总预计乐福下周复出 他已参加3对3对抗训练

乐福即将复出

乐福在2月15日做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在他受伤之后,骑士一直受困于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仅取得6胜6负的战绩。本赛季乐福场均能拿到20分和11.1个篮板,打出了个人加盟骑士以来的最好表现。

在上一场输给火箭的比赛中,骑士在篮板球上以38-52被完爆。“我们的阵容很小,”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你必须让勒布朗-詹姆斯打四号位,或者让德里克-威廉姆斯、理查德-杰弗森打四号位。我们的阵容是很小的,但是你也要去抢篮板,要去进行身体对抗,要全力以赴。我们确实缺少了乐福的防守篮板,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全力以赴。”

格里芬表示在本周三,乐福参加了3对3对抗训练,球队将监控他的反应,然后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很显然,乐福也想回归了,在今天骑士对阵活塞的比赛前,他在更衣室里贴上了自己的球衣照片。

乐福在上周末透露,他的感觉“很好,不错”。在乐福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的时候,骑士宣布他将缺阵6周,本周三他刚好缺阵满4周。其实前天《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就表示:“骑士肯定会考虑是否让乐福提前复出,尽管他们的长远目标是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但是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骑士的比赛会变得困难。”

骑士在过去5场比赛中输了4场,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们以43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第二凯尔特人2个胜场。

从本周日(3月19日)到下周六,骑士将迎来一波连续4个客场的旅途,期间他们将先后挑战快船湖人掘金黄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总预计乐福下周复出 他已参加3对3对抗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