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延续!瓦尔迪+马赫雷斯风暴 你还爱他们吗

神奇延续!瓦尔迪+马赫雷斯风暴 你还爱他们吗

瓦尔迪的狡诈让蓝狐获利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在过去1年里,瓦尔迪、马赫雷斯这两位上赛季率领莱城夺冠的超级英雄,度过了一个从“举世称赞”,再到“骂名满身”的诡异轮回。如今,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再次试图用出色的表现来回击争议。今夜,至少在球场上,他们再秀神奇。

瓦尔迪是莱城逆转的功臣之一。首回合比赛,是他攻入了关键的客场进球,埋下晋级希望。次回合比赛,瓦尔迪则表现出了他“狡诈”的一面,本队第一个进球,是他赢得的前场任意球,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任意球有些争议,瓦尔迪的举动过于狡猾。下半场总比分领先的莱城一度被对手摁在半场围殴,门前风声鹤唳,瓦尔迪再次用他的“狡诈”为球队牟利,他先是推搡挑衅纳斯里,导致后者勃然大怒头顶自己,然后两人双双染黄。只是纳斯里之前就有黄牌在身,莱城因此赢得人数优势。

神奇延续!瓦尔迪+马赫雷斯风暴 你还爱他们吗

马赫雷斯再度助攻

平心而论,本战瓦尔迪的竞技状态不佳,两个单刀球他都没能把握。但他的狡诈确实让球队获利良多。相比之下,马赫雷斯的功绩更为直接一些。马赫雷斯上半场用精准的任意球,助攻摩根取得破门。在欧冠赛场上,马赫雷斯是莱城晋级8强的第一英雄,莱城本赛季欧冠合计就打入9个球,马赫雷斯4球2助攻参与2/3,居功至伟。

不过赛后,敏感的人们注意到,大多数的记者去采访施梅切尔、奥尔布莱顿,媒体也在歌颂莎士比亚,摩根,莱城两位大腿哥却并未得到太多关注。理由很简单:人们还忘不了这两人先前消极比赛,赶走拉涅利那些做法的争议。毕竟前半赛季表现低迷的瓦尔迪,在球队换帅后3战2球1助攻;前半赛季表现平平的马赫雷斯,换帅后马上复活近2战都成为关键先生,这证明他们前半赛季的低迷不是能力问题,而是态度问题。

不过,风波总会过去,就如同1年前斯坦福桥球迷痛骂的“三只硕鼠”,现在一样成为万众爱戴的帝王。足球这项运动的公理,就是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只要现在能踢出好球,总是会被很多的球迷和媒体谅解。尽管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再也无法像一年前那般“人见人爱”,但他们现在确实有机会用表现去回击那些争议。当然,也会有人始终不会谅解他们。问个问题:你还会热爱他们吗?仁者见仁吧。至少有一点:无论你爱或不爱,都不难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因为如今,这两人就是这样诽誉一身。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