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莱斯特翻盘进8强 尤文总分3-0晋级

欧冠综述-莱斯特翻盘进8强 尤文总分3-0晋级

尤文小胜晋级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尤文主场1-0小胜10人波尔图,两回合3-0轻松晋级,迪巴拉罚入点球;莱斯特主场2-0力擒10人塞维利亚,两回合3-2翻盘,蓝狐首次踢欧冠就奇迹般杀入8强,队长摩根和阿尔布莱顿分别建功,小舒梅切尔再次扑出点球。

尤文 1-0 波尔图(尤文两回合3-0晋级)

第3分钟,桑德罗传中,迪巴拉头球顶入禁区高速跟进小角度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曼朱基奇左路传球,迪巴拉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第23分钟,夸德拉多传中,曼朱基奇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第40分钟,阿尔维斯角球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扑球脱手,混战中伊瓜因小角度补射被马克西-佩雷拉飞身用手挡出,红牌+点球!马克西-佩雷拉被罚下,迪巴拉稳稳罚入点球,1-0!

下半时尤文用普亚卡替下夸德拉多,波尔图被迫换下安德烈-席尔瓦并换上26岁的博利填补防线空缺。第4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突破传中,达尼洛-佩雷拉前点俯冲头球解围,皮球直奔大门右下角,卡西反应神速及时倒地在皮球过线前救险!第49分钟,索亚雷斯突破贝纳蒂亚单刀杀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布冯推射右下角,但皮球擦柱而出!第60分钟,巴尔扎利替下受伤的贝纳蒂亚。第66分钟,伊瓜因禁区内摆脱防守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出。第82分钟,奥塔维尼奥直传,约塔禁区内面对布冯挑射打中边网,最终尤文在主场1-0击败10人波尔图,两回合3-0轻松晋级8强。

尤文(4231):1-布冯/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4-贝纳蒂亚(15-巴尔扎利60')、12-桑德罗/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7-夸德拉多(20-普亚卡46')、21-迪巴拉(28-林孔78')、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波尔图(4141):1-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雷拉、28-费利佩、5-马尔卡诺、21-拉云/22-达尼洛-佩雷拉10-安德烈-席尔瓦(4-博利46')、20-巴拉斯、30-奥利弗-托雷斯(25-奥塔维尼奥70')、8-布拉希米(19-迭戈-约塔67')/29-索亚雷斯

欧冠综述-莱斯特翻盘进8强 尤文总分3-0晋级

莱斯特逆转创造奇迹

莱斯特 2-0 塞维利亚(莱斯特两回合3-2翻盘晋级)

第27分钟,马赫雷斯左翼任意球45度角传中,队长摩根远点大腿撞射破网,1-0!莱斯特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摩根本赛季第2球。第53分钟,埃斯库德罗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在门前急速下坠,皮球蹭在横梁下沿弹出!第5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拉米勉强头球解围没顶远,阿尔布莱顿中路胸部卸下皮球冷静左脚抽射近角,里科目送皮球入网,2-0!这是阿尔布莱顿本赛季欧冠第2球。

第73分钟,比托洛妙塞禁区,约维蒂奇右侧小角度爆射被小舒梅切尔挡出。第74分钟,瓦尔迪挑衅纳斯里,纳斯里情绪失控头顶莱斯特前锋,裁判各打50大板均出示黄牌警告,由于纳斯里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法国人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第80分钟,科雷亚妙塞,比托洛插入禁区被出击的小舒梅切尔扑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恩宗齐主罚点球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倒地扑出!看台上小舒梅切尔的老爸也站起身来为儿子出色的表现振臂高呼!小舒梅切尔两回合对阵塞维利亚各扑出1粒点球。第88分钟,莱斯特反击,前场形成2打2,马赫雷斯分球,瓦尔迪面对里科爆射将球打飞!最终莱斯特主场2-0击败10人塞维利亚,蓝狐两回合3-2翻盘,他们首次踢欧冠就进入8强!

莱斯特(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13-阿马泰89')、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9-瓦尔迪、20-冈崎慎司(19-斯利马尼63')

塞维利亚(3421):1-里科/23-拉米、21-帕雷哈、24-梅尔卡多(3-马里亚诺46')/17-萨拉比亚(16-约维蒂奇46')、8-伊沃拉、15-恩宗齐、18-埃斯库德罗/10-纳斯里、20-比托洛/12-本耶德尔(11-科雷亚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