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八强战避开莱斯特 尤文还需要提高

阿莱格里:八强战避开莱斯特 尤文还需要提高

阿莱格里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在两回合均战胜波尔图之后,尤文史上第10次晋级欧冠八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批评了尤文此役的表现,并且表示希望在八强战避开莱斯特城,而迪巴拉则表示希望与巴萨会师决赛。

尽管完成了晋级八强的目标,但阿莱格里仍然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八强,现在我们完成了这一目标。我们需要提升我们的表现,因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够出色,比分也不能代表一切。球员们在上半场踢得很聪明,没有冒任何风险,但在下半场多一人作战时,我们却踢得缺少速度,防守时也很糟糕,好几次都遇到了麻烦。”

尤文主帅进一步指出,“我们必须做正确的事情,那就是去继续进攻,打入更多球,或者决定去控住球,让对手无聊到睡着,但今天我们都没有做到。我们不得不让边后卫努力跑动,这又给了对手进攻空间,相反,我们的短传太多,这并不是一种正确的方式,让我们面对着被对手打反击的风险。”

阿莱格里强调,“我们付出了最小的努力取得了最好的比分,但我们下半场表现不够出色。如果我们希望控制住局势,那么就要很好的去控制。相反,我们太着急了,在某些程度上,我们很走运,现在我们要在训练中解决这个问题。”布冯表示尤文希望在八强战避开莱斯特城,阿莱格里则表示,“是啊,因为这样的比赛会非常复杂,我们会面对一支有着强烈取胜欲望、勇气的球队。”

中场休息时,阿莱格里让皮亚察出场替换夸德拉多,解释自己的决定时,尤文主帅表示,“夸德拉多上半场得到了一张黄牌,我们又已经以1比0领先,所以我认为最好不要冒险。皮亚察是一名年轻球员,他需要学习的是进攻很重要,但防守同样重要。夸德拉多也有同样的问题。在这方面,曼朱基奇是他们的榜样。”

此役破门的迪巴拉则表示,“赢得欧冠冠军?当然,我们可以赢得冠军。我们排名意甲积分榜榜首,赢得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而且进入了欧冠八强,所以我们不可能不认为我们无法赢得冠军。在欧冠还有其他顶级球队,但我们同样实力出众,而且有赢得冠军的强烈渴望。”在被问及八强战避开那个对手时,迪巴拉表示,“考虑到两年前发生的事情,我希望在决赛中对阵巴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