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小王子点球四连杀 12码线专克顶级门将

尤文小王子点球四连杀 12码线专克顶级门将

迪巴拉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两次出战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迪巴拉先后攻破了拜仁慕尼黑波尔图的球门,与一年前不同的是,迪巴拉这一次的进球帮助尤文晋级八强。阿根廷前锋堪称主场进球王、点球王,近4个点球更是连续攻破了雷纳、唐纳鲁马、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

主场对波尔图之前,迪巴拉就表示,“我希望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我的任务就是去进球,而面对像卡西这样的传奇门将会更加特殊。”首回合交锋,迪巴拉5次射门仅1次射正,未能攻破西班牙门将的球门,时隔三周再度交锋,迪巴拉显然不希望错失机会。

尽管第28分钟在小禁区错失良机,但马克西-佩雷拉门线故意用手阻挡伊瓜因的补射,给了迪巴拉主罚点球的机会。面对卡西利亚斯,迪巴拉的左脚射门巧妙的骗过了对手,皮球轻松飞入球网。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的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57球,创造了欧冠历史纪录。

这是迪巴拉在欧冠打入的第3球,本赛季第2球,继客场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破门之后,迪巴拉又攻破了波尔图的球门。迪巴拉在主场的进球运极佳,赛季至今14个进球中的12球都是在主场打入,近10个主场,迪巴拉打入了10球,场均打入1球。迪巴拉在欧冠的处子球就是在欧冠打入,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拜仁时,迪巴拉在主场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

迪巴拉的点球效率极高,近4个进球都是以点球破门,分别攻破了那不勒斯(2球)、AC米兰和波尔图的球门。不仅如此,迪巴拉职业生涯12次主罚点球全部破门,保持着100%的效率。然而,在对阵米兰的超级杯上,迪巴拉却在点球决战中罚丢点球,导致尤文无缘夺冠。

尽管在欧冠的进球率不够高,但连续两个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迪巴拉都有进球,而且攻破的是像诺伊尔、卡西利亚斯这样顶级门将的球门,这足以显示迪巴拉的能力。以一个进球帮助尤文晋级欧冠八强,迪巴拉将得到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而阿根廷前锋也表示,“我希望在欧冠打入更多进球,在这项赛事中带来更大的影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