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童话继续!莱斯特总分3-2塞维利亚进8强

欧冠-童话继续!莱斯特总分3-2塞维利亚进8强

莱斯特主场取胜晋级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莱斯特主场2-0力克10人塞维利亚,两回合3-2晋级8强,成为第25支杀入欧冠八强的英格兰球队。队长摩根先拔头筹,阿尔布莱顿破门,纳斯里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恩宗齐罚丢点球。

首回合塞维利亚主场2-1取胜,同双方首战相比,莱斯特只有1处调整,日本国脚冈崎慎司顶替穆萨出战。塞维利亚方面,梅尔卡多和帕雷哈复出,本耶德尔顶替约维蒂奇突前。

第4分钟,萨拉比亚传球,纳斯里禁区右侧变向摆脱摩根小角度抽射,小舒梅切尔将球封出!

第10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传中,冈崎慎司禁区内转身强行攻门被挡出。第17分钟,拉米外围任意球弧线球攻门打高。

第21分钟,塞维利亚打出快速反击,本耶德尔传球,萨拉比亚弧顶处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7分钟,马赫雷斯左翼任意球45度角传中,队长摩根远点大腿撞射破网,1-0!莱斯特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摩根本赛季第2球,双方总比分2-2,如果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莱斯特将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第40分钟,富克斯左路强行内切禁区勉强的一脚攻门没有发上力,里科将球得到。

第43分钟,莱斯特反击,瓦尔迪凭借速度抢出机会,他突进到禁区前想要挑传找冈崎慎司,后卫解围没顶远,瓦尔迪外围外脚背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53分钟,埃斯库德罗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在门前急速下坠,皮球蹭在横梁下沿弹出!

第5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拉米勉强头球解围没顶远,阿尔布莱顿中路胸部卸下皮球冷静左脚抽射近角,里科目送皮球入网,2-0!这是阿尔布莱顿本赛季欧冠第2球。

第73分钟,比托洛妙塞禁区,约维蒂奇右侧小角度爆射被小舒梅切尔挡出。第74分钟,瓦尔迪挑衅纳斯里,纳斯里情绪失控头顶莱斯特前锋,裁判各打50大板均出示黄牌警告,由于纳斯里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法国人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

第80分钟,科雷亚妙塞,比托洛插入禁区被出击的小舒梅切尔扑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恩宗齐主罚点球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倒地扑出!看台上小舒梅切尔的老爸也站起身来为儿子出色的表现振臂高呼!小舒梅切尔两回合对阵塞维利亚各扑出1粒点球。

第86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瓦尔迪抢点头球攻门,里科扑球脱手惊出一身冷汗。第88分钟,莱斯特反击,前场形成2打2,马赫雷斯分球,瓦尔迪面对里科爆射将球打飞!

数据分析

莱斯特此役众志成城,所有球员都拼尽全力,塞维利亚没能在皇权球场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尤其进攻端表现低迷。数据来看,莱斯特射门13比11,射正4比3,控球率仅有29.1%,整场比赛表现更好更努力的莱斯特笑到了最后。

欧冠-童话继续!莱斯特总分3-2塞维利亚进8强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13-阿马泰89')、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

前锋:9-瓦尔迪、20-冈崎慎司(19-斯利马尼63')

塞维利亚(3421):

门将:1-里科

后卫:23-拉米、21-帕雷哈、24-梅尔卡多(3-马里亚诺46')

中场:17-萨拉比亚(16-约维蒂奇46')、8-伊沃拉、15-恩宗齐、18-埃斯库德罗

前腰:10-纳斯里、20-比托洛

前锋:12-本耶德尔(11-科雷亚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