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曼城前瞻:又见进球大战?锋霸再对决

摩纳哥VS曼城前瞻:又见进球大战?锋霸再对决

双方再次上演进球大战?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做客挑战摩纳哥,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摩纳哥争晋级:首回合曼城在主场5-3逆转击败摩纳哥,由于摩纳哥手握3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后他们仍然有翻盘的希望。这场比赛如果曼城不输2球以上就能晋级,考虑到首回合的开放程度以及摩纳哥现在的情况,次回合的比赛可能又将是一场对攻大战,两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可能。此前7次率领巴萨和拜仁踢欧冠1/8决赛,瓜帅的球队全部过关。

2、摩纳哥主场强劲:摩纳哥是法甲领头羊,主场表现十分稳健。算上资格赛,摩纳哥本赛季主场踢了5场欧冠4胜1平保持不败。在法甲赛场上,摩纳哥本赛季也在主场打出过5-0、6-0、6-2这样的大比分。摩纳哥进攻火力十足强大,球迷们也相信自家球队能够翻盘,他们此前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是4胜2平2负。

3、法尔考再战阿圭罗:状态回勇的法尔考可以赶上同曼城的生死战,因腹股沟伤势缺战2场后,法尔考上轮战波尔多替补出场送上助攻。首回合客战曼城法尔考曾打进2球,摩纳哥次回合进球仍需要倚仗他;曼城这边,阿圭罗状态也十分出色,上周末足总杯阿圭罗为曼城锁定胜局,最近5场比赛他打进6球送出2次助攻。

赛前声音

迪奥拉(曼城主帅):“想着首回合的结果而忘记次回合要做什么是一个错误。我想看到我的球队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为了胜利而战,我们需要取得进球,我敢肯定明天将有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能否夺欧冠冠军?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们。”

亚亚-图雷(曼城中场):“做客战摩纳哥我们仍然要进攻,我们不会保守,最好的防守就是尝试进球。”

德布劳内(曼城中场):“球迷们看曼城的比赛永远不会无聊,因为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每个人都想要赢得奖杯。”

交锋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5-3击败摩纳哥。

伤停情况

摩纳哥:格利克(禁赛)

曼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京多安

预测首发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4-拉吉、23-门迪

中场:10-贝纳尔多-席尔瓦、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27-勒马尔

前锋:9-法尔考、29-姆巴佩

曼城(414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19-萨内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