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有意天使?高层:苏宁不差钱 专买好球员

国米有意天使?高层:苏宁不差钱 专买好球员

国米有意迪玛利亚

腾讯体育3月15日 现在的国米在获得苏宁集团的注资后完全不差钱,国米副主席萨内蒂最近表示俱乐部想要引进最好的球员,《米兰体育报》透露主教练皮奥利希望球队签下大巴黎边锋迪玛利亚或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

自从苏宁集团接手国米后,蓝黑开始有了复兴之势,俱乐部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继续引进强援。目前国米的头号引援目标是迪玛利亚,在巴黎欧冠被巴萨淘汰后,阿根廷球星很有可能会离队。

如果国米求购迪玛利亚受阻,则将会目标转向本赛季状态火热的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后者和那不勒斯的合同2018年就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完成。此外,国米的引援计划名单上还有斯特罗曼、贝拉尔迪和穆里尔等。

萨内蒂表示:“苏宁集团是一个强大并有雄心的集团,他们对国米的历史充满了敬意,他们知道自己接受的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买最好的球员,同时我们也会为国米的青训系统进行改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