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恒大:已走下巅峰期 恶性循环恐王朝更迭

腾讯体育3月14日 2017亚冠G组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未能拿到3分令人倍感遗憾。半程小组赛过后,恒大以1胜2平积5分,仍然在小组里保持领跑。众多媒体人,也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热议恒大:已走下巅峰期 恶性循环恐王朝更迭

恒大近来状态低迷

著名体育评论员潘伟力,谈到恒大王朝已经江河日下,“斯科拉里是胜负师,但领先后就回收的战术实在不适合恒大。但这并不是老斯一个人的问题,恒大核心班底都在慢慢走下巅峰期,控制力远不如里皮时代,想再以攻代守实在力不从心。老斯2015年拿亚冠,走的也是防守路子,可惜两年之后,连守也守不住了。”

《足球报》记者李璇,表示不能将过错都归结给手球送点的于汉超,“于汉超手球有错,可以批评,你们劝他今后少打篮球估计超哥也能虚心接受,但是吧,下半场之前就立柱救命不是于汉超的错吧?川崎进球是下半场坚持不懈进攻的结果。”

李璇表示若恒大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亚冠征程也将相当危险,“这是恒大进入亚冠以来打的最不可理喻的比赛,上半场机会多多,保持压制,下半场完全被人家掌握节奏,最后扳平了比分,这样下去亚冠危险,斯大爷应该好好总结了,得见真章了。”

《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痛心疾首,表示这是恒大经历的最差半场,“这是我看过的,天河主场亚冠比赛,表现最差的下半场!被人摁着打,毫无还手之力!哪怕大胆进攻输球,也比这样更让人舒服!”

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表示恒大的主力过于疲劳是遭到扳平的原因,“主力太累了,无他。”

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嘉远,表示恒大能够拿到1分已经值得庆幸,“斯科拉里现在是赌命模式,这个下半场不是遗憾平了,算上击中立柱是差点输了!”

刘嘉远表示恒大王朝已经到了需推倒重来的地步,“往根本上说,恒大这套阵容的荣誉饥渴度,年龄结构都已经到了该调整和刺激的时候,但现实是市场上没那么多优秀的年轻人可买。买来的又不敢放手用,有重奖的比赛恐怕又轮不到年轻人上,恶性循环,最后到不得不换的时候再推到重建。王朝是不是都这么更迭的?”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谈到恒大的危机乃受困于体能,“广州恒大可惜了,最后读秒阶段被点球扳平。连续被动的局面与对手疯狂的逼抢,让队员仓促的应对,体能消耗也太大,最后时刻乱了方寸。未来,体能或许是恒大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