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流言:库娃拒绝加盟 可用两替补换迪巴拉

皇马流言:库娃拒绝加盟 可用两替补换迪巴拉

皇马转会流言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目前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关于皇马的转会消息已经非常多,《阿斯报》消息,虽然皇马对于库尔图瓦有意,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门将指出自己不会重返西甲。在追求迪巴拉上,皇马获得了突破性的好消息,尤文图斯愿意和银河战舰谈判,但是希望皇马将伊斯科和科瓦契奇加入交易。

库尔图瓦:不会重返马德里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心仪的对象是库尔图瓦和德赫亚,不过切尔西门将对于重返西甲没有兴趣,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了他是否希望加盟皇马或者重返马竞的话题,比利时国门的回复是,“不,我非常享受在这里取得成功,我目前非常的专注,而我从10岁开始就已经在说英语了。”

在谈到是否有兴趣来到齐达内手下踢球的时候,库尔图瓦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我在这里非常享受,目前我的重心放在完成联赛上,我们期待可以夺得联赛冠军。”目前皇马对于纳瓦斯的表现不满意,在无法得到库尔图瓦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的另外两大选择分别是德赫亚和多纳鲁马,C计划则是热刺的洛里斯。

皇马收购迪巴拉获利好

来自《足球先生》的消息称,皇马追求迪巴拉的交易上获得了利好消息,尤文图斯愿意同皇马开启转会谈判,但是希望对方将两名替补球员科瓦契奇和伊斯科加入交易,这样的话,皇马有机会签下迪巴拉。事实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很喜欢阿根廷新星,他认为迪巴拉是接班C罗的完美人选。

阿扎尔有意转投伯纳乌

来自西班牙著名记者爱德华多-因达的消息,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倒是有兴趣加盟皇马,目前他已经委托切尔西队友库尔图瓦在马德里找房子,这是阿扎尔可能转战银河战舰的一个信号。本赛季的阿扎尔发挥不错,在英超打入11球助攻4次,他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受到了齐达内的器重。

温格愿意拿桑切斯来交换本泽马

皇马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清洗本泽马,而意外之喜是,来自《每日进球》的消息,皇马有可能同阿森纳做交易,因为温格非常热衷于签下本泽马,为了同法国射手共聚首,温格甚至愿意送出桑切斯。目前智利人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温格自认留不住这名本赛季在英超打入17球助攻9次的超级射手,因此,才有了拿桑切斯交换本泽马的想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