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主帅:平局结果很不幸 球队本来目标是3分

腾讯体育3月14日广州(文/曾潇) 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在天河体育场的遭遇犹如过山车一般,上半场他们对广州恒大的高位逼抢非常不适应,场面十分被动。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川崎渐渐站稳阵脚,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不断利用擅长的传控逼进恒大的球门,终于在补时阶段造成恒大后防犯错,成功从广州带走一分。

川崎主帅:平局结果很不幸 球队本来目标是3分

恒大主场战平川崎

不过,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并没有因球队死里逃生感到高兴,他认为球队没有完成取胜的既定目标。“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拿到三分,所以比赛打平对我们是一个不幸的结果,我们有些失望。但是球员表现不错,他们都尽力了。”

川崎前锋在上下两个半场表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鬼木达表示:“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有些球员的士气还是有些低落。我们下半场踢的非常积极,我们不断努力接近对方的球门,这样提高了破门的概率。”

在天河的平局,使川崎前锋离广州恒大只有两分的差距。对他们更有利的是,下一场将在主场等待广州恒大,一旦胜利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广州队。鬼木达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对下一场更加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