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1川崎3轮不败 阿兰破门小林悠点球扳平

腾讯体育3月14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亚冠G组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第26分钟阿兰打破僵局,下半时补时小林悠点球破门。小组赛半程过后,广州恒大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

恒大1-1川崎3轮不败 阿兰破门小林悠点球扳平

阿兰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1胜2平保持不败:恒大主场战平川崎,小组赛半程取得1胜2平的战绩。终场前被对手点杀,也令人颇感遗憾。

阿兰连续3场亚冠破门:阿兰延续了征战亚冠的神勇状态,面对川崎时利用推射打破场上的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连续3场小组赛里,阿兰皆取得入球。

恒大抗日遭5场不胜:迄今为止,恒大面对日本球队取得10胜6平5负的战绩,表现可圈可点。但迄今为止,恒大抗日已经连续5场不胜,此前2015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0-0大阪钢巴,世俱杯1-2负于广岛三箭,以及上赛季小组赛面对浦和红钻时以1平1负处于下风。

精彩回放

第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高。第7分钟于汉超将球做给阿兰,随后阿兰得球劲射遭到门将封堵。第1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郑智迎球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5分钟谷口彰悟放倒突破的阿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郑智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球挡出。第24分钟川崎获得前场任意球,中村宪刚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接着乱战之中阿部浩之形成半单刀良机,他的劲射遭到曾诚封堵。

第26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高拉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阿兰在两名后卫的夹缝之中大力推射破门,恒大以1-0领先。

恒大1-1川崎3轮不败 阿兰破门小林悠点球扳平

阿兰进球回放

第28分钟恒大长传球造成川崎后卫失误,于汉超得到皮球后第一脚打门被门将封出,接着他的第二脚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保利尼奥左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球,于汉超的打门打在后卫的身上弹在横梁上,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32分钟恒大再度制造良机,阿兰抢断得手形成单刀球,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第34分钟邹正左路输送传中,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GIF-反击!高拉特左路传中 阿兰包抄推射破门

高拉特头球打偏

第38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射高。

第49分钟保利尼奥抢断得手长驱直入,他将球分给右路的阿兰,但阿兰的射门打高错失良机。第56分钟保利尼奥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黄博文甩头攻门,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井川佑辅在这次防守时受伤,他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替换下场。

第69分钟小林悠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71分钟中村宪刚输送威胁直传球,这时小林悠快速插上形成良机,他的推射打在立柱内侧后弹出,恒大逃过一劫。

GIF-反击!高拉特左路传中 阿兰包抄推射破门

小林悠击中立柱

第81分钟川崎威胁直塞球,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92分钟川崎进攻时将球打在于汉超的手上,裁判判罚点球,这也引起恒大球员的不满,他们也纷纷围住裁判抗议。小林悠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川崎将比分追成1-1。

川崎获得点球

小林悠进球回放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上风,射门以15-13领先,射正以8-4占优。但恒大在中场控制方面彻底失控,控球率居然不到三成(29%-71%),这也令川崎在后半段形成围攻恒大的局面,这也令恒大痛失几乎到手的三分。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在抓机会上做的不够好,正常比赛里我们不会像今天这样错失很多绝对机会。今天是我们取得亚冠小组晋级的好机会,我们错过了。我没法抱怨,最后那个点球的判罚是正确的。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提早终结比赛,很遗憾。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不抓住机会就会付出代价。

鬼木达:管是客场比赛,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拿到三分,所以比赛打平对我们是一个不幸的结果,我们有些失望。但是球员表现不错,他们都尽力了。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有些球员的士气还是有些低落。我们下半场踢的非常积极,我们不断努力接近对方的球门,这样提高了破门的概率。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76’21-张成林)、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63’2-廖力生);

前锋:7-阿兰(82’29-郜林);

川崎前锋(5-4-1):

门将:1-郑成龙;

后卫:14-中村宪刚、2-登李亨平、7-车屋绅太郎、4井川佑辅(58’16-长谷川龙也)、28-板仓滉(34’9-森本贵幸81’13-三好康尔);

中场:21-内托、10-大岛僚太、8-阿部浩之、5-谷口彰悟;

前锋:11-小林悠;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