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女郎第二轮第3组PK 女版比伯对决嘻哈美眉

火箭女郎歌曲模仿秀大赛首轮经过7周PK后,终于决出7位优胜者进入第二轮。他们分别是梦想着背包客游欧洲的Jackie、全职妈妈Ashlee、还是学生的Ashley、火箭拉拉队队长Casey、舞蹈老师Nicole、Courtney以及希望环游世界的Julie。

火箭女郎进入第二轮PK,向四强目标冲击。第一组PK的选手Casey和Nicole中,Casey无悬念胜出。【点击查看详情

第二组PK的选手Courtney和Julie中,Courtney技高一筹胜出!【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进行第二轮第三组PK,两位分别是Ashlee和Ashley。

火箭女郎第二轮第3组PK 女版比伯对决嘻哈美眉

Ashlee(左)和Ashley(右)

Ashlee活力四射,她带来的是Justin Biber的Baby,快来看她动人的舞姿:

火箭女郎第二轮第2组PK 超短裙天使vs夜店女王

她的对手Ashley则带来一首轻快的说唱,看舞姿:

火箭女郎第二轮第2组PK 超短裙天使vs夜店女王

完整表演请戳最上面的视频!看完表演,快来给她们投票吧,你的投票将决定她们最终的晋级命运!

加载中...

本次比赛所有投票将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腾讯NBA视频微信公众号以及腾讯新闻客户端各平台进行,每一轮投票持续一星期,最终计算总票数决定哪一位拉拉队女郎晋级!参与投票的幸运球迷有机会现场与喜爱的拉拉队宝贝互动哦。

另外,你如果想要拉拉队展现更多的表演内容,也可以在我们“腾讯NBA”微信公众号下留言,如果大家普遍意见一致,我们将和火箭工作人员沟通,满足大家的要求!

点击链接查看首轮所有投票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